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維E補充劑會增加患肺癌風險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日消息,在一項對77,000多人進行的研究中發現,即使是服用適度維生素E也會使患癌癥的風險出現「輕微但意義重大的增長」。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日消息,在一項對77,000多人進行的研究中發現,即使是服用適度維生素E也會使患癌癥的風險出現「輕微但意義重大的增長」。   盡管肺癌與吸煙者關系密切,但這種「抗衰老」的維生素也被發現會使未吸煙者癌癥的發病率也增加。這並不是首次對維生素補充劑與肺癌相關性的研究,以前的研究也表明β-胡蘿蔔素,一種構成維生素A的成份,能使肺癌的風險增加約18%。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這項最新的研究是由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執行的,它為「用維生素補充劑來替代蔬菜和水果中的維生素是不良行為」增加了證據。研究者對77,126名健康並服用維生素的男女進行了長達四年的監測,他們的年齡在50-76歲之間,記錄了他們中有多少人發展成肺癌。分析發現肺癌的發病風險和吸煙、家族史及年齡之間的關系是毫無疑問的,但除此之外,還意外地發現了維生素E與它的關聯。該研究發表在《美國呼吸監護和重癥醫學雜誌》上。報道稱,研究最後發現,521被診斷患有肺癌。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每天額外服用100mg維生素E10年以上,肺癌的風險就會增加70%。對經常服用高達400mg維生素的人來說,肺癌的風險就會增加28%。多種維生素補充劑中常含有100-30mg維生素E,然而,有一些補充劑中每片維生素E的含量超過400mg。研究人員Christopher Slatore說:「把假定經常服用受益和因過少缺乏而導致的危險相比,補充維生素E和患肺癌的風險少量增加有關聯。」他的研究小組還發現,並沒有證據表明:多種維生素或維生素C能減少肺癌發病風險。   六年前,芬蘭的一項對29,000名男性吸煙者的研究發現,β-胡蘿蔔素補充劑會使癌癥的風險增加1%。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