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改善秋冬手腳冰涼 試試這些方法

一到秋冬季節,許多人會手腳冰涼。中醫認為,這與陽虛體質不能溫煦身體,或者氣機郁滯、陽氣不能夠順暢通達四肢末端有關。

一到秋冬季節,許多人會手腳冰涼。中醫認為,這與陽虛體質不能溫煦身體,或者氣機郁滯、陽氣不能夠順暢通達四肢末端有關。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亞健康科副主任醫師劉洋提醒,想要改善手腳冰涼,首先要做好保暖工作,尤其是腰部、腿部、腳部,此外也可以試試以下幾個方法。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泡腳   腳上有連接人體臟腑的12條經脈,雙腳分布有60余個穴位。熱水泡腳猶如用艾條灸這些穴位一樣,有推動氣血運行的作用。足浴時還可以加入紅花、艾葉、透骨草等溫經通絡藥物,有助於溫暖全身,改善手腳冰涼的癥狀。   按摩   陽池穴是支配全身血液循環的重要穴位。將手背往上翹,在手腕上會出現幾道皺褶。在靠近手背一側的皺褶上按壓,在中心處找到一個壓痛點,就是陽池穴。先以一只手的拇指按壓另一手的陽池穴,再換過來,一般每次按壓3-5分鐘。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溫灸   溫灸在陽虛體質改善上也發揮著重要作用。可選用任脈在肚臍以下的氣海穴、關元穴、中極穴,選擇1-2個穴位用艾條溫灸。每次灸10-15分鐘,以局部皮膚微微發紅、微微發熱為宜,可振奮臟腑,激發陽氣。   運動+食補   慢跑、快步走、打太極拳、八段錦、瑜伽等,都可讓全身各個部位活動起來,促進血液循環。陽虛體質人群可多吃一些溫熱性的食物,來提高機體耐寒力,如牛肉、羊肉、雞肉以及大蒜、辣椒、生姜、圓蔥、山藥、桂圓等。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