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痛風患者,何以談嘌呤色變?

說到底,豆製品到底能不能吃爭議之所以這麽大,都因為一個東西——嘌呤。嘌呤是啥,為啥讓大家談之色變?

說到底,豆製品到底能不能吃爭議之所以這麽大,都因為一個東西——嘌呤。嘌呤是啥,為啥讓大家談之色變?   其實嘌呤是對於人體很重要的物質,它是合成DNA的主要成分,新生細胞裏的DNA合成少不了嘌呤。同時,它也是人體細胞所需能量腺嘌呤核苷三磷酸(簡稱ATP)的主要原料。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除了人體自身會生產嘌呤之外,吃進去的食物也會帶來一部分嘌呤,基本上所有的食物都含有嘌呤,其中動物內臟、海鮮等食物的嘌呤含量相對於蔬果更多。   當ATP被消耗以後,嘌呤也就被釋放出來了,它需要經過肝臟的處理,變成尿酸後方可排出去,所以嘌呤的代謝產物,即為尿酸。人體尿酸的來源途徑分為外源性和內源性,外源性就是我們吃出來的嘌呤經分解後變成尿酸,如上文所說,只占據20%的來源,主要還是人體自身代謝產生的尿酸,占據80%。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作為人體代謝的廢物——尿酸,一旦在人體內容量過多,代謝不及時,就會被帶到血液中,這就是高尿酸。血液中尿酸達到420(女性360),就會引發高尿酸血癥,同時在許多器官組織中沈積。痛風是由單鈉尿酸鹽沈積所致的晶體相關性關節病,與嘌呤代謝紊亂或尿酸排泄減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癥直接相關。   所以如果要想控製痛風的不良影響,如痛風性關節炎、痛風性腎病,最重要的就是通過藥物和非藥物治療控製尿酸水平。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