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連吃一周柿子引發腸梗阻!註意這六點別讓柿子堵了腸胃

「就因為吃了幾個沒熟的柿子,肚子就要挨一刀,真是劃不來!」武漢劉女士因一時貪嘴,吃了幾個還未熟透的柿子,結果引發嚴重的腸梗阻,幸而在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湖北省人民醫院)手術取出「柿石」。

「就因為吃了幾個沒熟的柿子,肚子就要挨一刀,真是劃不來!」武漢劉女士因一時貪嘴,吃了幾個還未熟透的柿子,結果引發嚴重的腸梗阻,幸而在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湖北省人民醫院)手術取出「柿石」。   上周,劉女士在逛超市時見新鮮柿子上市,便買了幾斤回家嘗鮮。隨後她每天都要吃兩三個柿子,多的時候五六個,3斤柿子不到一周就被「一掃而光」。沒想到兩天後她突然腹痛難忍,感覺就像有人在使勁擰自己的腸子一樣。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湖北省人民醫院)急診科醫師檢查發現,劉女士右下腹位置有個直徑大小約5厘米的橢圓形高密度影。該院胃腸外Ⅰ科副主任童強教授會診後判斷其為腸梗阻,「柿石」卡在小腸中,「動彈」不得,必須立即手術,否則會引發腸壞死。   當天下午,童強教授手術團隊為劉女士行剖腹探查手術,術中切開小腸取出一個網球大小的結石。幸好手術及時,未導致腸壞死,成功為其解除了梗阻。一家人懸著的心總算放了下來。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童強解釋,柿子內的鞣酸在胃酸的作用下,能使蛋白質凝固,形成鞣酸蛋白。鞣酸蛋白再和柿子裏的果膠、樹膠、纖維素等混在一起,就會形成像石頭一樣硬的柿石。此類植物性硬塊一般都比較小,能從糞便排出。但是如果這些硬塊不能排出,就會慢慢包裹食物中的粗纖維,像滾雪球一樣越長越大,繼而造成腸梗阻。   童強提醒,柿子雖然營養又美味,但註意這六點別讓柿子堵了腸胃:不能多吃;每天一兩個即可;不能連續多日吃;吃的時候應去皮;不要空腹吃;不要吃不成熟的柿子;平時胃腸功能低下的人最好不要吃。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