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五旬阿姨吃肉進補吃進ICU,血液變「奶茶」!

近日,廣州花都的53歲張阿姨吃大餐後突然出現腹部劇烈疼痛,到南方醫科大學中西醫結合醫院急診科就診後,她的抽血化驗結果讓所有人嚇了一跳,血脂嚴重超標,比正常人高了整整67倍,靜脈血放置後竟然還出現了類似

近日,廣州花都的53歲張阿姨吃大餐後突然出現腹部劇烈疼痛,到南方醫科大學中西醫結合醫院急診科就診後,她的抽血化驗結果讓所有人嚇了一跳,血脂嚴重超標,比正常人高了整整67倍,靜脈血放置後竟然還出現了類似奶茶的顏色!張阿姨被診斷為高脂血癥胰腺炎,病情危重,緊急送入重癥醫學科治療。重癥醫學科李宙主任針對張阿姨的特殊情況,量身定製中西醫結合治療方案,幫助她度過難關。   張阿姨的靜脈血放置後出現了類似奶茶的顏色   觸目驚心!血脂比正常人高了整整67倍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原來,張阿姨平時特別喜歡吃肉,而且總是覺得自己營養不良,身體虛弱,因此進補也更頻繁。當天晚上,張阿姨一下子就吃了3斤牛肉和海參燉雞等食物。張阿姨腹痛被送往急診科後,抽血化驗發現血脂嚴重超標,高達恐怖的114.2mmol/L(比正常人高了整整67倍),總膽固醇達22.85mmol/L(是正常人的4倍),脂肪酶達534.1。尤其嚇人的是,張阿姨的靜脈血放置後出現了類似奶茶的顏色。另外,腹部CT提示胰腺水腫增大,急診科醫師考慮張阿姨屬於嚴重急性胰腺炎,並出現腎功能衰竭情況,病情危重,緊急聯系重癥醫學科搶救。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高脂血癥胰腺炎情況危重,中西醫結合救治療效佳   「每年都會出現幾個高脂血癥胰腺炎的患者,但指標這麽高還是非常驚訝!」重癥醫學科李宙主任說道。李宙高度重視張阿姨的特殊情況,第一時間帶領團隊進行中西醫辨證,製定中西醫結合治療方案,決定在西醫上給予行緊急血漿置換+血液凈化+血液灌流復雜性的血液凈化治療和積極的內科治療措施;在中醫上辨證施治,給予穴位註射、穴位貼敷、中藥口服等促進胃腸動力、減輕腸道水腫、減輕腹腔高壓等治療措施。 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   早期血漿置換出奶茶色液體   血液凈化+血液灌流   經過重癥醫學科的全力搶救和中西醫結合治療,張阿姨病情得到控製,恐怖的高脂血癥得到控製,血脂從最高114.2mmol/L下降到7mmol/L,腹部疼痛也不再出現,病情逐步好轉,目前已康復出院。化險為夷的張阿姨跟重癥醫學科醫護人員笑著說:「我以後再也不吃牛肉了,改吃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