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吃降壓藥,不能和這些食物同服

降壓藥的服用會與某些食物產生碰撞,可能引起患者的藥物不良反應。中國健康教育協會高血壓健康教育(上海)中心主任郭冀珍表示,以下幾種食物,應避免與降壓藥同服。

降壓藥的服用會與某些食物產生碰撞,可能引起患者的藥物不良反應。中國健康教育協會高血壓健康教育(上海)中心主任郭冀珍表示,以下幾種食物,應避免與降壓藥同服。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1、西柚   西柚已經被證明會和很多心血管藥物發生相互作用,其含有的柚皮素,會影響肝酶P450的代謝,使某些降壓藥物血濃度升高。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2、綠茶   綠茶中所含的鞣酸易與藥物發生反應生成難溶性物質,所含的咖啡因促進胃酸分泌,對胃黏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4、酒精   酒精是一種誘導劑,會增加酶的作用,可增加硝酸酯類藥物發生直立性低血壓、頭暈等不良反應。   正確認識高血壓的「防範」與「治療」,不要因某些謠言誤導,選擇了錯誤的治療方案。一旦血壓控製不穩,觸發心血管疾病,分分鐘都是「要命」的事情。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