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羊水異常會致命?聽聽產科醫生怎麽說

1、漏尿:尿液通常都是淡黃色的,有氨水的味道,偶爾、間斷出現,在媽媽的可以控製下有可能憋住。

1、漏尿:尿液通常都是淡黃色的,有氨水的味道,偶爾、間斷出現,在媽媽的可以控製下有可能憋住。   2、羊水:羊水是無色或乳白色(可能摻雜白色胎脂和胎糞),略有粘稠感。一旦發生明顯的胎膜早破,羊水會持續性流出,量較多,無法止住。當孕媽媽無法判斷是否發生破水,可以使用羊水檢測試紙,當試紙呈藍色或者深綠色,則為羊水破裂。羊水流出需要立即墊高臀部,防止羊水流失過多同時警惕臍帶先露,即刻趕往醫院。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在懷孕的整個過程中,還要時刻警惕是否出現羊水異常。正常妊娠的孕媽在孕20周羊水平均量是500毫升,孕28周左右會增加到700毫升,孕36周羊水量最多,平均能達到1000—1500毫升。36周後羊水量開始減少,孕40周會減少到800毫升,超過預產期會繼續下降。除羊水量之外,還可以通過羊水指數、羊水深度來辨別羊水過多還是過少。   羊水過多是指羊水量超過2000毫升或是在B超檢查時發現羊水指數AFI大於等於25厘米或羊水深度AFV大於等於8厘米。孕婦患妊娠糖尿病、胎兒神經管缺陷以及消化道畸形等都有可能引起羊水過多。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羊水過少是指羊水量少於300毫升或是在B超檢查時發現羊水指數AFI小於等於5厘米或羊水深度AFV小於等於2厘米。羊水過少可能由孕婦妊娠高血壓、糖尿病、胎兒染色體異常、先天性畸形、胎兒生長受限、死胎、過期妊娠、胎盤功能不全等引起。   若發現羊水有異常,首先要通過B超來確定胎兒是否畸形,然後再進一步求助於醫生尋找羊水過多和或者過少的原因,並及時給予治療。如果孕婦和胎兒都沒有異常,孕媽媽可以做的就是數好胎動,有異常則及時就診。   根據醫生權衡診斷,若需延長孕周,可考慮羊膜腔穿刺技術、羊膜腔灌註技術等期待療法。若媽媽或者寶寶身體已經發出了求救信號,則可能要提前終止妊娠。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