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熬夜後的心臟,穩態被打亂

我們的心臟之所以能有規律的搏動,靠的就是鈉、鉀等離子在細胞內外流動形成濃度差,濃度差又帶來電位差,引起心肌細胞的收縮或舒張。

我們的心臟之所以能有規律的搏動,靠的就是鈉、鉀等離子在細胞內外流動形成濃度差,濃度差又帶來電位差,引起心肌細胞的收縮或舒張。   研究認為, 心肌細胞的鈉、鉀離子濃度之所以在晝夜出現了這麽大的差距,是為了適應心臟的工作狀態。   白天時的離子狀態更適合應對頻繁的身體活動,無論是運動還是情緒激動,身體耗氧量增加時,心臟總能快速跟上。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而到了晚上,百萬年的進化經驗告訴心臟,這個人不會再有什麽大動作了,不需要時刻待命,於是 通過離子濃度變化調整到「睡眠模式」,讓心肌得以充分休息。   但心臟也沒想到,短短一兩百年內,出現了電燈電視電腦手機。   還出現了 996。   如果你大半夜一直不睡覺,大腦還處在興奮狀態,它就會給心臟發信號,讓心臟繼續加班。心臟只能強行違背自己的固有節律,降低鈉鉀的調節幅度,這可能會使得它們晝夜節律失調。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本文的研究人員、分子生物學博士 John O' Neill 說道,當心肌細胞的生物鐘和來自大腦的刺激不同步時,心血管系統就可能無法應對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壓力,從而增加不良事件的風險。   通俗點來說,強行熬夜之後,心肌細胞更加「脆弱」,幹不了重活;更嚴重的情況,還可能內部混亂到突然「罷工」,引起心律失常甚至猝死。這也是為什麽致命的心臟問題更容易發生在輪班工作的人身上。   所以,如果真的是熬夜嚴重甚至通宵未睡,那就註意不要去做高強度運動,也不要給自己高壓力的工作,能躺平盡量躺平,有條件就盡快休息,慢慢讓細胞內環境得以恢復,讓心臟重新適應起來。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