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營養不良會造成矮小嗎?

首先,現在很多家長包括不少醫務人員看到孩子矮小,就說要加強營養。其實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也不是六七十年代那種吃不飽的年代了,營養不良造成的矮小幾乎看不到了。所以,隨著時代的變化,觀念也要有所變化。

首先,現在很多家長包括不少醫務人員看到孩子矮小,就說要加強營養。其實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也不是六七十年代那種吃不飽的年代了,營養不良造成的矮小幾乎看不到了。所以,隨著時代的變化,觀念也要有所變化。   其次,多數矮小兒童食欲確實不好,但這常常不是造成矮小的原因,而是因為矮小才導致食欲不好。因為矮小兒童生長速率慢,需要的能量相應就會少,食欲也因此會比較差。為什麽孩子青春發育開始後食欲就明顯增加了?因為長得快了,需要的能量也增加了。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第三,輕度的營養不良並不會造成矮小,多數是變瘦,長期的嚴重營養不良才會造成矮小。相反的,短時間內輕度饑餓反而有利於生長激素分泌,這就是為什麽「餓虎下山」要比吃飽的老虎厲害的道理。輕度饑餓可激發很多激素的分泌,包括生長激素,即使在吃不飽的年代,我們還常說「要想小兒安,忍得三分饑和寒」。我們不要求孩子24小時都是飽的,更不要求每次都吃到十分飽。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第四,除一些餵養不當的小嬰兒外,加強營養改善不了身高。因為不同年齡段生長調節方式是不一樣的,1歲以內嬰兒延續宮內調節方式,主要由營養代謝調節生長,營養不良會明顯影響嬰兒身高增長。1歲後逐步向生長激素軸調節生長過度,2歲後主要由生長激素調節身高增長,故加強營養增加不了身高。   多數矮小者都曾試過加強營養,不可能起到明顯作用。過度加強營養或亂補各種健康品,有可能造成骨齡更大,反而影響成年身高。很多家長天天想著補鋅、補鈣或補維生素,其實,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也不是多多益善。骨骺的閉合也不是軟骨的鈣化過程,補鈣過多,不僅可能影響健康,也可能不利於長高。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