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長黑點的白菜能不能吃?娃娃菜是轉基因大白菜嗎?看完都明白了!

長黑點的大白菜能吃嗎?

長黑點的大白菜能吃嗎?   一些大白菜的外皮長了黑點,這樣的大白菜能不能吃是分情況的。   1.如果是附著的小黑點,可以被水沖掉,這樣的小黑點一般是小菜蛾的幼蟲,對人體無害,烹飪之前將這樣的小黑點洗去即可。   2.如果是沖不掉的小黑點,可能是白菜得了小黑點病,致病原因有多種,種植過程氮肥施用過多、運輸儲存條件不當都有可能導致小黑點病。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小黑點病屬於白菜自身細胞死亡、破裂,不會致病,如果小黑點直徑小、數量不多,白菜無腐壞,這樣的白菜還是可以吃的。   不過,如果小黑點直徑大、範圍廣,且白菜出現葉片萎縮或腐爛變質的情況,就不可以再吃了。   有藍綠色顆粒的白菜有毒嗎?   一些市售的白菜或者很多葉菜上的藍綠色顆粒多是殺螺劑,主要對付蝸牛、福壽螺等軟體動物,其主要成分是四聚乙醛,屬於低毒農藥,除軟體生物外,對其他生物毒性較小,蔬菜並不會吸收、富集四聚乙醛。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所以,如果買到這樣的蔬菜,將沾附部位切除,然後多用清水浸泡、沖洗後仍然是可以食用的。   娃娃菜是轉基因大白菜嗎?   娃娃菜不是轉基因大白菜,娃娃菜是白菜的種類之一,從營養成分上比較,兩者各有優勢。   娃娃菜的鉀含量達287毫克/100克,約是大白菜的2倍,而大白菜中綠葉素比娃娃菜要高一些,總體來說,大白菜和娃娃菜各有優點,在日常中推薦大家經常互換著吃。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