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肝癌多是"拖"出來的,醫生:皮膚出現「1黃1紅」,盡早就醫

廖琳的35歲生日,但她並不開心,甚至可以說,她全家都不開心。

廖琳的35歲生日,但她並不開心,甚至可以說,她全家都不開心。   因為她剛查出肝癌晚期。   廖琳沒有家族史,為什麽會得肝癌呢?   「跟她的性格有關!」醫生說。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原來,廖琳的工作和家庭關系都不太好。   廖琳很內向,為人勤懇,任勞任怨,在公司呆了8年,一直是個小員工,工資也少得可憐,雖然她覺得很不公平,但也悶聲不敢說,只會跟自己生氣。   除了工作,廖琳的生活也不如意。   跟老公結婚5年,有一個3歲的孩子,老公是典型的直男癌,下班回家都是當「甩手掌櫃」,就連孩子也從來不管。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為此,廖琳時不時就跟老公慪氣,一慪氣就十天半個月零交流。   廖琳說:「好幾次半夜都哭醒。」   聽到這個消息,廖琳後悔不已,不該跟自己較勁,不該總生悶氣,但錯已築成,她現在能做的,就只有聽從醫囑治療。   不開心的人更易得癌   「愛生氣的人更容易得癌」——這句話大家都聽過,但相信的人卻沒幾個,甚至沒幾個人能說出道理來。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往遠了說,中醫認為,「肝性柔和,主疏泄,又主升發之氣」,還說到「怒傷肝」,簡單來說就是情誌不暢最容易傷及肝臟,像廖琳的情況,就是因為情緒無處發泄,經常生悶氣,導致肝臟受損,才有了肝癌。   不良情緒真的跟癌癥有關嗎?很多人拋出了疑問,上海中醫藥大學博士生導師何裕民教授認為,答案是肯定的。他說:「不良性格和情緒是癌癥啟動和發展過程中的危險因素之一。」   此前,我國曾做過一個食道癌調查,結果發現,得食道癌的病人大多有性格缺陷,主要表現為個性急躁、易怒,而這一點,在現在的臨床數據中也能得到證實。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