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高鹽飲食+幽門螺桿菌=胃癌高危

日前召開的第七屆中國腫瘤內科大會公布了一組數據:我國胃癌患者約占全球胃癌患者總數的40%;預計到2015年,我國胃癌的發病率還將以每年1.6%的幅度攀升,胃癌和哪些因素相關,生活中又該如何預防?

日前召開的第七屆中國腫瘤內科大會公布了一組數據:我國胃癌患者約占全球胃癌患者總數的40%;預計到2015年,我國胃癌的發病率還將以每年1.6%的幅度攀升,胃癌和哪些因素相關,生活中又該如何預防?   重口味、進食過燙等都是誘因   全國腫瘤登記中心1月發布的年報顯示,胃癌發病主要集中在我國西部以及東南沿海各省,男性的胃癌發病率遠高於女性。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專家認為,中國人胃癌發病率高,跟中國人的獨特飲食習慣有關,比如中國人愛吃烤羊肉串、火鍋,嗜辣,喜食腌製食品等,而口味太重的食品會刺激消化道,引起器官病變;中國人喝酒多也是一個原因,白酒喝多不僅傷肝,對整個消化道都會有不良影響。   此外幽門螺桿菌感染、慢性胃炎和胃潰瘍的久治不愈,以及家族遺傳也是危險因素。在生活習慣中,三餐不規律,進食過快、過燙,長期食用油炸食物,以及熬夜、酗酒、吸煙、壓力過大等都容易造成胃部損傷。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高鹽飲食+幽門螺桿菌=高危   專家介紹道,胃癌的發生與高鹽飲食和幽門螺桿菌密切相關。   「高鹽飲食,食鹽滲入,就會直接損害胃黏膜,使胃黏膜發生廣泛性彌漫性充血、水腫、糜爛、潰瘍、壞死和出血等一系列病理改變,也就是胃炎和胃潰瘍。」專家表示,另外高鹽食物經過一段時間會分解成硝酸鹽,它在胃內被還原菌轉變為亞硝酸鹽,然後與食物中的胺結合成亞硝酸胺,亞硝酸胺是一種公認的致癌物質。   同時,早在1994年,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癌癥研究機構將幽門螺桿菌定為胃癌的一類致癌原,認定胃癌和幽門螺桿菌有直接關系。2008年多個國家醫學界共同提出的《胃癌預防亞太地區共識指南》認為,幽門螺桿菌和高鹽飲食可能協同參與導致胃癌。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