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胸痛≠心臟病,出現這個癥狀時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11月21日,家住石橋鎮的61歲患者陳先生因胸部持續疼痛,到我院心血管內科就診。考慮到陳先生有既往心臟病史,門診醫生邱建將其收治入院並完善了相關檢查,發現引發患者此次胸痛的原因並非心臟發病。

11月21日,家住石橋鎮的61歲患者陳先生因胸部持續疼痛,到我院心血管內科就診。考慮到陳先生有既往心臟病史,門診醫生邱建將其收治入院並完善了相關檢查,發現引發患者此次胸痛的原因並非心臟發病。   檢查結果提示:心電圖正常、心肌損傷標記物正常、24小時動態心電圖正常、未見發作性心肌缺血證據,冠脈造影、冠脈主支血管未見嚴重狹窄或阻塞性病變,不會導致持續性胸痛。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患者胸痛得在病床上發抖呢?邱建使用了排除法來進行判斷。   是胃潰瘍或是胃灼熱導致的疼痛嗎?但是患者並無消化道病史。   是因為肺炎嗎?但是患者血常規和胸部CT結果正常。   是肋骨軟骨發炎引發的嗎?但是患者局部查體無壓痛。   經泌尿外科、肝膽外科會診後,也將泌尿系統、膽道疾病排除在外。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引發胸痛的原因依舊沒有找到,怎麼辦呢?   邱建和上級主管醫師魏坤進行了討論,雖然現在患者胸腹部皮膚光滑未見皮疹,無客觀證據支撐,但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來看,引發陳先生24小時不間斷疼痛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不典型的帶狀皰疹伴神經痛。   最終,邱建采取抗病毒治療手段,通過營養神經和止痛對陳先生進行了治療,並特意增加了查房的次數。果然,在陳先生住院的第3天,邱健在進行夜間查房時發現了米粒大小的紅色丘疹,並確診為帶狀皰疹。   邱建說:「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皰疹性皮膚病,俗稱『纏腰火丹』。 是一種以神經受損並出現劇烈疼痛為表現的一種疾病。」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