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一個素食主義者,為什麽還會得脂肪肝?

其實長期吃素會引發營養不良,營養不良和營養過剩都會導致脂肪肝,同樣危及健康,如不重視,就會向肝硬化,甚至肝癌發展。

其實長期吃素會引發營養不良,營養不良和營養過剩都會導致脂肪肝,同樣危及健康,如不重視,就會向肝硬化,甚至肝癌發展。   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果糖在攝入後經肝臟代謝,過多的果糖如果沒能及時經肝臟代謝,同樣會轉化為脂肪在肝內積累。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蛋白質缺乏影響肝臟運作:肝臟的運作需要優質蛋白質作為燃料。若長期不攝入肉類,體內蛋白質、氨基酸不平衡,會造成肝臟轉運脂肪發生障礙,蓄積的脂肪不能順利轉出,反而引發營養不良性脂肪肝。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相較於那些每餐大魚大肉的人,素食者往往更容易感到饑餓。消化系統在饑餓狀態下會刺激機體進食更多的白米飯、面包、甜點等碳水化合物以增加飽腹感。碳水化合物也是肝細胞中遊離脂肪酸的重要來源,如果攝入過多,超過人體日常所需,肝細胞會將其轉化成脂肪貯存在肝臟內,從而形成高熱量性脂肪肝。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2、吃素者怎麽預防脂肪肝?   註意從食物中攝取優質的蛋白質和脂肪。可增強飽腹感。蛋奶素可以依靠雞蛋和牛奶來補充優質蛋白,嚴格素食者可以依靠多攝取大豆及豆製品來補充優質蛋白質。   避免攝入過多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如白米飯、白饅頭、面包、面條、蛋糕、甜品等。   適量運動。每周至少5次30分鐘中等強度的有氧運動,如快步走、慢跑、打太極拳、騎車、乒乓球、羽毛球等,也有利於預防脂肪肝。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