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眼睛幹澀、發紅、發癢?可能是幹眼癥「盯」上了你!

幹眼癥的治療首先要除去病因,治療原發病。輕度幹眼癥患者以緩解眼部癥狀為主,重度則以保護視功能為主要目的。

幹眼癥的治療首先要除去病因,治療原發病。輕度幹眼癥患者以緩解眼部癥狀為主,重度則以保護視功能為主要目的。   具體治療方法還要到醫院經醫生檢查後,分清您是哪種類型的幹眼,給予正確合理的治療。   疾病治療重在預防,在生活中我們可以通過以下一些方法,讓幹眼癥遠離我們:   一、室內保持通風和一定的濕度,在電腦旁放一杯熱水或加濕器,增加周邊濕度。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二、覺得眼睛幹澀、疲勞時,有意識地多眨眼睛,使眼淚均勻地分布在角膜、結膜表面。   三、調整電腦顯示器的高度和坐姿,使眼睛與顯示屏及文稿之間的距離大致相等,保持視物距離在50厘米,視線向下約30度,可讓眼睛的肌肉處於比較松弛的狀態,且瞼裂高度小,減少淚水蒸發。   四、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避免光線過強造成視神經高度緊張或減退。   五、平時應酌情多吃胡蘿蔔、柑橘、動物肝臟、西紅柿、紅棗、白菜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可減少眼睛視網膜的感光物質,視紫紅質的消耗,有益於保護視力。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六、(20—20—20法則),每工作20分鐘,向前遠眺20米,持續20秒。   七、閉眼訓練操(4 —2操)   輕閉眼2秒,緊閉眼2秒,放松2秒,睜眼2秒,重復四八拍為一組,約64秒。每天要做5—8組。   八、每日蒸熱敷   保溫杯內加入適量熱水,可略熱一些,將杯口貼在臉頰上(眼睛下方),睜開眼睛,利用杯中的水蒸汽熏蒸。左右各5—10分鐘,蒸熱敷後可做瞼板腺按摩操。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