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LV男裝藝術總監心臟長瘤去世!比起長瘤,心臟更怕這6件事

雖然心臟雖然很少患癌,但卻會受其它各種常見心血管疾病的困擾,成為影響健康生活與壽命的首要原因,比如高血壓、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等。

雖然心臟雖然很少患癌,但卻會受其它各種常見心血管疾病的困擾,成為影響健康生活與壽命的首要原因,比如高血壓、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等。   很多心臟病都與日常飲食、生活習慣等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以下6個對心臟危害較大的事情,你是不是經常做呢?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1.吃太多油鹽。對於油脂鹽的攝入偏高,往往容易造成肥胖、血壓偏高、血液流通不暢,這都是動脈粥樣硬化疾病的重要原因。保持心臟健康,日常應當做到低油、少脂、減鹽,多吃青菜、水果、富含纖維類的食物。   2.戒不了煙酒。吸煙或二手煙,都與冠心病的誘發密不可分。長期吸煙者皮膚血管容易收縮、痙攣,心臟也容易出現痙攣,往往導致動脈硬化、心絞痛、心肌缺血,甚至心肌梗死。飲酒偏愛房顫患者,尤其是在疲勞狀態下喝酒。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3.熬夜。無論是被迫還是自願,熬夜使人長期處於應激狀態,血管收縮異常,心臟負荷增加,容易引發房顫、冠心病、心律不齊,甚至心肌梗死。   4.長期高壓工作。高壓而又忙碌的工作容易使人疲勞、作息不規律,長期得不到鍛煉,心臟負荷工作。長此以往,心臟發生病變的風險會驟增,近年來心臟病猝死的報道屢見不鮮。   Virgil也曾在2019年的一次采訪中提及醫生對自己的勸誡:「這種工作方式為你的身體帶來壓力,這麽多的旅行、做這麽多不同的項目,對你的健康不利。」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5.久坐。久坐的人活動少,身體消耗就少。現代人往往攝入了較多的脂肪,如果消耗過少的話,這些脂肪的沈積將促使冠心病發生。   6.情緒低落。終日愁眉苦臉、郁郁寡歡,不僅僅會引起焦慮和抑郁,還會使人心跳加速、血壓驟增、呼吸急促,甚至引起缺血性休克、心律不齊、心梗等突發癥狀。   要想更好地保護心臟,一定要遠離這6個心臟最害怕的不良習慣。一旦心臟出現不適,要註意及時就診檢查。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