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爆米花的香味兒能致肺癌?

最近美國一名爆米花加工廠的工人被查出得了肺癌,需要移植雙側的肺才有可能維持生命,而導致這個悲劇的罪魁禍首正是爆米花的香味兒。

最近美國一名爆米花加工廠的工人被查出得了肺癌,需要移植雙側的肺才有可能維持生命,而導致這個悲劇的罪魁禍首正是爆米花的香味兒。   美國環保總署特意對微波爐加熱時爆米花所散發出的香味中的化學物質進行檢驗,結果發現包裝袋中的一種被稱為二乙酰的物質嚴重超標。美國多家微波爆米花調味車間的工人罹患罕見肺病,也被認為與他們接觸奶油口味爆米花冒出的氣體有關。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記者日前就爆米花問題走訪了南京的幾家大型超市和商場,發現這裏銷售的通過微波爐加熱的爆米花有10余種之多。在新街口一家大型超市,不到10分鐘就有30余袋爆米花被市民買走。一名中年女士說,女兒喜歡吃,她就隔三差五地為女兒購買,回家後只要在微波爐裏轉上三四分鐘,香噴噴的爆米花就出爐了。   除了超市和商場裏銷售的袋裝爆米花外,南京街頭還有不少攤點使用爆米機崩爆米花,生意也是相當紅火。記者在戶部街附近看到,一名來自安徽的中年男子每隔10分鐘就會崩出一爐爆米花來,一元錢一小袋,購買的市民非常多。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崩爆米花及其產生的氣體是否危害健康?專家們認為,目前還沒有關於袋裝爆米花加熱產生的氣體可致癌的定論,但過度的二乙酰極可能誘發癌癥等多種疾病,如果經常接觸含有過量二乙酰的氣體,人體必然會受到損害。在目前情況下,消費者在家庭中使用微波爐加熱爆米花時,最好遠離加熱區至少兩米以上,加熱完成後最好打開包裝袋放在通風處吹吹氣味再食用。   專家還告訴記者,含有二乙酰結構的物質有很多,比如二乙酰胺,少量的物質對人體沒有危害,但如果經常接觸過量的此類物質必定會給人體帶來健康危害。   不過,專家們一致肯定的是,街頭爆米機崩出的爆米花含鉛量極高。由於爆米機的鐵罐內塗有一層含鉛的合金,當給爆米機加熱時,其中的一部分鉛會變成鉛蒸氣進入爆米花中,鉛就會隨著爆米花進入人體,進而損害人的神經系統和消化系統。尤其是兒童對鉛的解毒功能弱,常吃爆米花極易發生慢性鉛中毒,造成食欲下降、腹瀉、煩躁、牙齦發紫以及生長發育緩慢等現象。因此,家長不要讓兒童常食爆米花。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