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肝癌化療需註意的問題

肝癌化療藥物區分正常細胞與惡性細胞的能力不強,對正常細胞也有毒害,會引起明顯不良反應。有的人認為在化療過程中,出現的化療反應越大說明療效越好,是這樣的嗎?

肝癌化療藥物區分正常細胞與惡性細胞的能力不強,對正常細胞也有毒害,會引起明顯不良反應。有的人認為在化療過程中,出現的化療反應越大說明療效越好,是這樣的嗎?   肝癌化療藥物中,有些藥物如氮芥、環磷酰胺、阿黴素等隨著藥物劑量的增加,療效也會提高,而且還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克服惡性細胞的耐藥性。當然,化療藥物的劑量加大,不良反應也就增加,從這個觀點看,似乎不良反應越大,化療效果越好有一定道理。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但是,有些肝癌化療藥物如博萊黴素、長春新堿、平陽黴素、優福啶、哺氟啶等藥物,當超出一定劑量範圍後,療效並不增加,毒性反應則明顯增加。此外,隨著化療的輔助用藥的進步,藥物副作用所帶來的問題得以盡可能地解決,例如化療藥物引起的外周血白細胞減少,通過在應用化療藥物後加用粒細胞集落刺激因子治療,如吉粒芬、惠爾血、格拉諾賽特等,白細胞降低的副作用並不明顯,而且還能允許化療藥物的劑量增加,使療效提高;又如大劑量順鉑化療由於使用了樞復寧這一類止吐藥物,嘔吐的副作用並不強烈,而療效比小劑量順鉑明顯提高。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因此,肝癌化療療效應根據具體藥物,具體化療方法,是否合並應用輔助用藥等而定。單純的說肝癌化療的不良反應越大,療效越好的說法並不完全正確。原則上應該是通過化療獲得最大療效,並且盡可能把肝癌化療藥物的不良反應降至最低點。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