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法國研究:新冠肺炎孕婦死亡風險是普通人的40倍

妊娠是新冠肺炎重癥的高危風險之一,而《PLOS醫學》近期一項研究更是提出警告:新冠肺炎孕婦的妊娠期死亡風險是普通孕婦的40倍。前者ICU住院率、先兆子癇等風險也明顯高於後者。

妊娠是新冠肺炎重癥的高危風險之一,而《PLOS醫學》近期一項研究更是提出警告:新冠肺炎孕婦的妊娠期死亡風險是普通孕婦的40倍。前者ICU住院率、先兆子癇等風險也明顯高於後者。   巴黎大學的研究人員收集了法國2020年1月至6月的第一波疫情期間孕周大於22周的孕婦的匿名健康記錄,在24.5萬例孕婦中有874人確診新冠肺炎,對比普通孕婦和新冠肺炎孕婦妊娠結局,發現孕婦的妊娠並發癥及嚴重並發癥風險要高得多。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首先,這些患有新冠肺炎孕婦多數就有新冠感染高危因素,包括年齡更大、肥胖、多胎妊娠和高血壓病史。約5.9%的新冠肺炎孕婦需接受重癥監護治療,是普通孕婦的59倍。前者的死亡率為0.2%,是普通孕婦的40倍。   新冠肺炎孕婦發生先兆子癇的可能性是普通人的兩倍,妊娠期高血壓、羊水過多的風險也提高了兩倍。新冠肺炎孕婦早產風險為後者2.5倍,剖腹產率為1.8倍,分娩期間及分娩後更容易出現出血及嚴重出血。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這項研究再次證明,孕婦患重癥新冠肺炎風險增加,而且新冠肺炎還與幾種妊娠並發癥風險增加有關。當然,這項研究局限性在於,相對於法國孕婦總數,其中的新冠肺炎孕婦人數很少。疫情早期幾個月中,一些沒有癥狀的新冠病毒感染孕婦可能未被診斷,因此被排除在研究之外,可能影響到重癥風險比例。   預防孕婦新冠肺炎及相關並發癥,最重要的還是及時接種疫苗。美國CDC建議孕婦接種新冠疫苗提供進一步的保護,但截至11月20日美國只有35%的孕婦接種疫苗。CDC官網發文強調,孕婦接種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數據雖然很有限,但支持性證據不斷增加,接種疫苗的好處超過了任何已知或潛在的風險。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CDC指出,新冠疫苗不含有病毒,不會導致感染。三個安全監測系統早期數據證明,懷孕後期接種mRNA疫苗(輝瑞和Moderna)未發現安全問題,懷孕前和懷孕早期接種疫苗未增加流產風險。   早期數據表明,懷孕期間接種疫苗可降低感染風險,體內可以產生針對新冠病毒的抗體,特別是臍帶血中發現了相應的抗體,這意味著疫苗有可能保護胎兒免受侵害。還需要更多數據證明抗體對嬰兒的保護作用。   美國CDC同樣建議母乳餵養者接種疫苗。最近報告顯示,接種mRNA疫苗的母親的母乳中含有抗體,可能對嬰兒提供保護力。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