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院士加持,「乳房重建中心」讓「失乳」患者重獲美麗

11月4日,深汕院區迎來一臺「特殊的手術」——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院長宋爾衛教授帶領團隊成功開展了自深汕院區住院部啟用後首臺帶蒂皮瓣乳房重建手術。

11月4日,深汕院區迎來一臺「特殊的手術」——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院長宋爾衛教授帶領團隊成功開展了自深汕院區住院部啟用後首臺帶蒂皮瓣乳房重建手術。   接受手術的是一位汕尾當地患者阿嬌(化名)。在一次檢查中,阿嬌發現自己左乳外側下方出現了兩個鵪鶉蛋大小的腫物,乳頭出現了濕疹樣潰瘍的情況。發現癥狀後,阿嬌慕名來到了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深汕院區。結合各項報告和查體情況,接診醫生考慮阿嬌患上了Paget's病(濕疹樣乳腺癌)合並乳腺癌。接受穿刺並確診後,年僅二十出頭的阿嬌遭到了不小的打擊:她有可能需要面臨乳房包括乳頭乳暈的切除。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懷揣著對更好治療方案的希望,阿嬌來到了宋爾衛院士乳房重建團隊咨詢手術方案,希望可以保留乳房及乳頭外形。團隊成員朱李玲主治醫師詳細了解了情況以後,確定了阿嬌必須接受切除乳頭的手術,但是可以做保留乳暈的乳腺癌象限切除,並使用背闊肌進行乳房缺損填充並使用背部皮膚重建乳頭。阿嬌及其家屬聽到該方案後,喜出望外,紛紛表示願意一試。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超一流」乳腺團隊,分期手術助患者重獲美麗   在宋爾衛院士的帶領下,乳房重建團隊成員李順榮副教授為阿嬌實施了「切除乳頭的保乳根治術+背闊肌填充+I 期乳頭重建」術。據悉,這次手術是該院區開展的首臺帶蒂皮瓣乳房重建手術。   李順榮副教授介紹,傳統 paget』s 病需要切除乳頭乳暈及乳腺,而患者也會因為失去乳頭而無法維持女性原有的乳房外形。而帶蒂背闊肌是使用肩胛下血管作為供血血管,為缺損的乳房組織提供的填充組織的同時,也為乳頭重建提供皮膚。手術團隊用隨背闊肌轉移過來的皮膚一側尖端重新塑造乳頭形狀,將切除的乳頭恢復如初。阿嬌在術後不但保住了乳房外形,還擁有了「可以亂真」的乳頭。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盡管乳房重建技術正在國內呈現蓬勃發展之勢,但I期乳頭重建仍屬於技術探索階段,此次手術的成功也是I期乳頭重建技術的突破。李順榮副主任醫師透露,自體組織乳房重建,是乳房重建的新高地。主要的重建皮瓣包括乳腺外科手術的金字塔尖-遊離皮瓣手術,如DIEP(腹壁下深穿支橫行皮瓣)乳房重建,PAP(股深動脈穿支皮瓣)乳房重建。除了遊離皮瓣以外,還包括其他的帶蒂皮瓣如背闊肌皮瓣,胸大肌皮瓣等。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