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HPV感染致宮頸病變,備孕期進退兩難?個性化治療助圓二胎夢!

兩年前,楊女士在當地醫院就診時,已受HPV(人乳頭瘤病毒)困擾多年。且經陰道鏡活檢病理提示,她還有CIN2-3伴腺體累及,即高級別宮頸上皮內瘤樣病變。

兩年前,楊女士在當地醫院就診時,已受HPV(人乳頭瘤病毒)困擾多年。且經陰道鏡活檢病理提示,她還有CIN2-3伴腺體累及,即高級別宮頸上皮內瘤樣病變。   高級別宮頸上皮內瘤樣病變按治療規範,需要行宮頸錐形切除術。但該手術可能會引起一系列副作用和後遺癥,如創面脫痂出血、宮頸機能不全引起流產和早產、宮頸狹窄大大增加剖宮產機率。而當時楊女士正在備孕二胎,這對她與她的丈夫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   不手術,就無法治療病變,一旦接受手術,就要承擔分娩困難的風險,楊女士進退兩難。經朋友介紹,楊女士輾轉來到了省二醫民航院區婦科,找吳良芝主任醫師就診。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吳良芝主任醫師通過分析楊女士的病情,結合楊女士想要繼續生育的實際情況,建議楊女士進行光動力治療。   充分溝通後,楊女士接受了一療程6次光動力治療。接受治療3個月後,經過楊女士復查宮頸液基細胞學檢查已無異常。治療9月後,楊女士再次復查宮頸液基細胞,未提示HPV感染,細胞也無異常。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讓楊女士免於手術的光動力治療是什麽呢?吳良芝主任醫師介紹,光動力治療(Photodynamic Therapy,PDT)是以特定波長的光(635nm)、光敏劑和氧的相互作用為基礎,通過光動力學反應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以達到治療目的的藥械結合的微創治療技術。光敏劑接受特定波長光照後,處於不穩定狀態,釋放能量與氧發生反應,生成具有高活性和細胞毒性的單線態氧來殺傷靶細胞。   在省二醫參與的一項宮頸低級別上皮細胞病變合並高危型人乳頭瘤病毒感染光動力治療多中心研究中,11位患者使用艾拉光動力治療並隨訪12個月後,最終有10位患者病變逆轉,病毒清除。HR-HPV(高危型人乳頭瘤病毒)清除及LSIL(低度鱗狀上皮內病變)逆轉率達91%,光動力治療可作為CIN切除治療的可行替代方案。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