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用高情商拯救婚姻你還不知道這些方法嗎

  婚姻就像一座橋,聯結着兩邊的平行路,於是兩條陌生的大道就有了交集,從此演繹着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婚姻中的兩個人就像那兩條大道,甜甜蜜蜜時來來往往,而劍拔弩張時又我行我素。那麼,在婚姻的暴風雨來臨之

  婚姻就像一座橋,聯結着兩邊的平行路,於是兩條陌生的大道就有了交集,從此演繹着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婚姻中的兩個人就像那兩條大道,甜甜蜜蜜時來來往往,而劍拔弩張時又我行我素。那麼,在婚姻的暴風雨來臨之際,作為婚姻中的女方,該如何用高情商拯救婚姻呢?   首先,你要懂得讓三分心平氣和。   很多時候夫妻之間的矛盾往往從話多開始的。一方總是喋喋不休,如果對方還沒有愛你深入骨髓,那麼時日一久,必然會招致對方的厭煩。更關鍵的是夫妻之間關於一個問題三觀不和,爭執不休,更易導致矛盾升級。所以,當婚姻出現危機,高情商的女人就要學會放棄爭論,學會如何做有效的言談,如何開始改善自己的行為,讓三分自己既能心平氣和,對方也能神清氣爽,在氣氛緩和的情況下,才能好好思考你們之間的婚姻該如何走好。   其次,你要懂得處理好家庭的人際關係。   很多婚姻危機都是從家庭矛盾開始的。很多妻子不懂得如何處理與男方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鬧的雞飛狗跳。其實男人很希望自己的妻子認可自己的家庭。高情商的女人會明白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家庭雖然改變不了一個人,但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決定。如果你跟對方的家人關係處理的好,那麼一旦男人“紅杏出牆”,家裏的成員也自然會站起來替你説話。都説天地之間“至親至疏夫妻”,當你們之間生分時,他家人的三言兩語也許就可以拯救你們的婚姻。畢竟人都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最後,你們之間的相處要有趣,讓他心有所戀。   高情商的女人也許話不多,但是卻讓男人言聽計從。不僅僅是她懂得博覽羣書,觀點獨到,她更懂得如何雕刻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光,讓男人覺得跟她在一起有樂趣。她能夠把自己的工作打理的井井有條,也能把自己的孩子教育的文質彬彬。她未必會大包大攬的做家務,但是她會帶領着丈夫一起體會她的辛苦。她未必在家裏表現的什麼都勤快,但是他卻習慣了生活中她的樣子。所以既是男人在外面有誘惑,男人也會想象到自己家庭中的温馨,從而能夠主動把誘惑拒之千里之外。   高情商的女人懂得該閉嘴時就閉嘴,讓三分心平氣和。高情商的女人懂得處理好家庭人際關係是尊重自己男人的表現,所以深得男人歡心。高情商的女人氣定神閒,遇到問題也會從容不迫的,因為她們遇事有主張,不輕易恐慌。所以既是婚姻發生了危機,她們也有能力轉危為安,從而拯救自己的婚姻,讓幸福如花兒一樣盛開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