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怎麼拯救面臨破碎的婚姻 看一下這些方法是如何挽回的

婚姻是愛情,婚姻又不僅僅是愛情,婚姻是生活,婚姻又不止是生活。

婚姻是愛情,婚姻又不僅僅是愛情,婚姻是生活,婚姻又不止是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女要結合,一起的生活。一步一步的演變,婚姻只能由一男一女,一個家。隨着婚姻的發展,婚姻也被賦予了更高的含義,讓婚姻有了更深沉和更崇高的意義。   既然婚姻是我們要用心守護,要用心經營的,那麼當我們的婚姻面臨困境,我們要怎麼拯救面臨破碎的婚姻呢? 怎麼拯救面臨破碎的婚姻-拯救婚姻 怎麼拯救面臨破碎的婚姻-拯救婚姻   現在我們畢業後,參加了工作,逢年過節回家,家裏人總是催婚,問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有沒有喜歡的等等。總而言之,就是想你快點結婚。   小青也是,家裏人在一再的催促之下不見效果以後,乾脆就親自給小青安排起相親來了。小青本來在外上班,工作就忙,平時確實也無暇想這樣的事情。   剛開始,小青也是抵制的,覺得家裏這樣做,不徵求她的同意,很過分。但是,轉念一想,小青覺得與其這麼一直擱着,看看也不是不行,萬一有合適的呢?   這麼一來二去,看了幾個以後還真有一個讓小青覺得很合適。對方也是大學畢業後,來家裏發展,現在工作也很穩定,工資也可以,最主要是小青對他這個人很滿意,又是在家裏的。所以,小青就想試着跟他談下去。   他們剛開始只是在手機上聊天,慢慢的他們開始兩個人約會了,小青越跟他相處,越瞭解他,心裏就越是喜歡他。   既然,兩人相處的也很和諧,雙方的家裏人也都很支持,所以在他們談了大半年以後,雙方就支持他們結婚了。   這對小青來説,恐怕是她當時所認為的最幸福的日子。從此她也結束了自己單身的生活,結束了自己一個人面對生活的辛酸,有個人可以讓她依靠,讓她依賴,給她保護。   婚後,小兩口的生活過得很愜意,小青也辭掉了工作,回到了家裏來。讓小青沒有想到的是,相夫持家遠遠沒有她想的那麼輕鬆和簡單。什麼事她都要想到,整天操心的也是一些瑣事,這讓小青早已失去了戀愛時的爛漫,漂亮,再加上丈夫的關懷日減,小青覺得自己的婚姻已到了破碎的邊緣。   誰的婚姻沒有阻礙呢?小青覺得在逆境面前,要勇上而不是急下。   小青覺得,要拯救破碎的婚姻,首先就不能迷失了自己。婚姻的生活雖然枯燥,無趣,但是自己絕不能因為這些瑣事失去了自我。小青覺得她要找回曾經的自己,應該保持自己的風度不失。   再者,小青覺得自己也不能因為生活的繁瑣就對自己的丈夫疏忽了。小青覺得,她應該把生活和愛情分開,生活是生活,愛情是愛情。自己要在把生活料理完了之後,跟自己的老公也要有愛情上的磨合。   其實,有的時候挽救婚姻也很簡單,只要你看清了癥結,就能根據自己的婚姻對症下藥,就能讓婚姻起死回生,就像小青一樣,拯救自己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