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聽力損傷的時候,沒有一只耳機是無辜的

 最近幾年,骨傳導耳機憑著「不損傷聽力」的口號,吸了一大波粉,考慮到還有不少朋友根本搞不清楚骨傳導耳機甚至沒有用過,這裏先簡單解釋一哈。

 最近幾年,骨傳導耳機憑著「不損傷聽力」的口號,吸了一大波粉,考慮到還有不少朋友根本搞不清楚骨傳導耳機甚至沒有用過,這裏先簡單解釋一哈。   人有兩種聽取聲音的方式,一種是空氣傳導,另外一種是骨傳導。人在90%的情況下都是用空氣傳導來聽聲音,大多數的耳機也是利用這種方式把聲音傳到耳朵、大腦裏。而骨傳導耳機,則是利用的骨傳導原則,聲音傳導會引起顱骨振動,引起內耳淋巴液的振動,經過內耳毛細胞進行聲電轉換後,讓人聽到聲音。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跟傳統的耳機比,骨傳導耳機確實有它的優勢,比如不用塞到耳朵裏,真菌感染的情況就不容易出現;使用時不用把耳朵塞住,這樣能夠聽得到除耳機以外的環境音,特別受到運動愛好者的喜歡。   但是,並不是說骨傳導耳機不接觸耳朵,就不得損傷聽力了,華西醫生要認真給你們說,只要是耳機,就肯定存在損傷聽力的風險!你想嘛,再咋個骨傳導,這個聲音也會傳到內耳,讓內耳毛細胞振動才聽得到的嘛,要是你音量開得大,佩戴時間長,不一樣容易讓內耳毛細胞加班過勞死啊!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醫生,還好我莫得戴耳機的習慣,本來就是為了節約錢,看了這篇科普才曉得,簡直是保護了我嘞耳朵和聽力啊,哦也!」   莫忙,損傷聽力的因素有很多,戴耳機只是其中一個,尤其下面這幾個影響聽力的習慣,可能中招的人更多——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1、長時間打電話,尤其一打電話超過1小時的那種!   2、自己亂掏耳朵。   3、用力擤鼻涕。想不到哇,擤鼻涕這個動作要是不註意的話,也可能把鼻涕擠入咽鼓管引起中耳炎,進而導致聽力問題哦!   4、熬夜。反正每四年一回的世界杯結束後,我們醫院都會收治一批熬夜看球導致突聾的人。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