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隱形眼鏡怎麽摘才不傷眼?

還記得第一次佩戴『隱形眼鏡』時的翻車現場嗎?佩戴,只是第一道坎,摘除的方法如果不對,眼睛更容易受傷!隱形眼鏡怎麽摘才不傷眼?

還記得第一次佩戴『隱形眼鏡』時的翻車現場嗎?佩戴,只是第一道坎,摘除的方法如果不對,眼睛更容易受傷!隱形眼鏡怎麽摘才不傷眼?   很多人都是直接用手指去捏黑眼珠上的隱形眼鏡,如果隱形較幹,貼的較緊,這樣『硬來』有可能會造成角膜上皮損傷,甚至直接傷到角膜。       對於軟性隱形眼鏡來說,盡量不要使用工具,徒手摘戴會更衛生。摘之前,一定要洗幹凈手並擦幹水分,確保手指的清潔幹燥!     用右手中指拉下眼皮,左手中指拉上眼皮,分開上下眼瞼。簡單講就是:用手扒開你的卡姿蘭大眼睛。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接下來是移動鏡片位置,用右手食指輕輕去觸碰鏡片,並且下移到眼白部分。對,就是翻白眼。     鏡片下移到眼白後,就可以用拇指和食指指腹一起將鏡片捏出,動作一定要輕柔。   隱形眼鏡含水量越高越好?   挑選隱形眼鏡時,大家都會註意到商家標註的『含水量』和『透氧量』   一般來說,在鏡片厚度、材質等其他條件不變的前提下,含水量和透氧度呈正比關系。   含水量越高,透氧度越高,反之越低。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由於隱形眼鏡與角膜直接接觸,因此透氧度越高戴起來越舒服。   照這樣說,直接買含水量高的隱形眼鏡不就OK了?事情並沒有這麽簡單!   含水量並不是越高越好,當水分揮發後,眼鏡為了保持自身水潤,反而會吸收眼睛的水分,導致眼部幹澀等癥狀。   挑選隱形時,在含水量合適的前提下,盡量追求高透氧。 部分矽水凝膠鏡片可以兼顧低含水量和高透氧性,相同條件下, 矽水凝膠的透氧率可以達到水凝膠鏡片的6倍。   因此同學們可以挑選 低含水高透氧的矽水凝膠鏡片 ,最大程度上防止角膜疾病的出現。也提醒各位資深隱形眼鏡佩戴者,不管商家再怎麽鼓吹自己的產品,一定記得:摘掉隱形再睡,不要佩戴過夜!!!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