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節食不吃飯,無法瘦身,還會得病

有些體形偏胖的朋友采用節食、饑餓、不吃飯的方法減肥。然而這種做法只會適得其反。通常可能會引發以下幾種消化系統疾病:

有些體形偏胖的朋友采用節食、饑餓、不吃飯的方法減肥。然而這種做法只會適得其反。通常可能會引發以下幾種消化系統疾病:   1、發胖:長期饑餓不進食,會引起代謝異常,當某一次進食後,脂肪與熱量可能會被吸收、堆積,導致「吃一頓頂十頓」的效果,久而久之,不僅瘦不下來,反而會發胖。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2、胃部疾病:饑餓就是腹中無食,處於空腹狀態,長此以往,胃中總是沒有食物進入,胃酸會異常分泌開始侵蝕胃內壁黏膜。當胃黏膜被破壞後,胃壁組織會受到胃酸侵害,容易引發胃潰瘍以及慢性胃部病變。   3、膽囊、膽管病變:膽囊內儲存著幫助消化的膽汁,當我們進食後膽汁會排放到十二指腸幫助消化食物。饑餓、節食,會令膽汁一直儲存在膽囊內,其濃度會逐漸增高,容易形成結晶,直至出現結石病。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4、肝臟損傷:肝臟是人體重要的代謝器官,當人體失去食物和營養的攝入,肝臟進行「自我代謝」,消耗儲存的能量,很容易引發肝功能損傷。   5、食道病變:基於節食引起的胃酸分泌異常,反酸、燒心等情況也會隨之出現。當胃酸過多往上反流的時候,會破壞食道黏膜以及食道內壁組織,極易引起食道潰瘍及炎性病變。   建議大家合理安排飲食結構,減少高熱、高脂、高糖食物的攝入,增加運動不要懶惰,即使不能瘦成「一道閃電」,也能獲得 勻稱體形。   絕對不建議節食減肥,這種方法有害無益,可能會引起上述提到的幾種疾病,這些疾病如果繼續發展,可能出現異型增生及癌變的。 希望大家善待自己的胃,相對可移植臟器來說,胃是專屬的、唯一的,出現病變就會影響整個消化系統的運轉,對身體健康也有極大影響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