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長在鼻翼邊緣的「痣」,竟是基底細胞癌?

有患者發現自己鼻翼邊緣跟隨多年的「痣」,近期在明顯增大、顏色變深、邊緣隆起、破潰等癥狀,便選擇去醫院就診。

有患者發現自己鼻翼邊緣跟隨多年的「痣」,近期在明顯增大、顏色變深、邊緣隆起、破潰等癥狀,便選擇去醫院就診。   最終,診斷為 「基底細胞瘤」。   提到基底細胞瘤,大部分人應該並不熟悉。   基底細胞瘤,亦稱 基底細胞癌,是皮膚癌中較多見的一種,占 所有皮膚腫瘤的65%-75%。起源於表皮及皮膚附屬器的基底細胞,生長緩慢,局部浸潤生長,很少轉移,但局部侵犯可引起嚴重的外貌損傷及功能喪失,甚至威脅生命。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BCC好發於 老年男性,高發年齡為50-75歲,接近60%-90%的BCC發生在 頭面部,各地的流行病學調查均提示 鼻及鼻周是發病率最高的部位。   臨床上主要分為 結節型(包括囊性結節和潰瘍結節),淺表型,色素型,硬化型4種亞型。   結節型最常見,主要發生在頭面部、上背部,初起為 灰白色或蠟樣小結節, 質較硬, 緩慢增大,出現珍珠狀半透明凸起的丘疹,或者是有 可見毛細血管擴張的結節,隨著結節生長可能會 出現潰瘍、結痂和出血。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那麽為啥會患上這樣的毛病呢?   它好發於頭皮、面部等暴露部位,以及多見於戶外工作和淺色皮膚者, 與長期日光暴曬有關。 長期攝入無機砷或含砷較高的飲水、食物等亦可發生此腫瘤。   如果日常發現「色素痣」出現增大明顯、色素不均、顏色深黑、邊緣隆起、破潰等癥狀,有可能其實不是色素痣而是基底細胞瘤,要 及時到皮膚科就診。   基底細胞瘤是一種低度惡性腫瘤,早期診斷和及時治療,切除徹底很少復發,無需放化療,只需要長期隨訪。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