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想要異地戀長久發展到步入婚姻,需要注意以下四個問題

儘管異地戀情侶很努力,但空間的相隔還是難免會造成問題。雖然客觀上的分手率相差不大,但情侶們的主觀感受的差別使存在的。56.6%的情侶認為,異地戀要使人更不開心,對戀愛關係更缺乏滿足感,並且更脆弱,容易

儘管異地戀情侶很努力,但空間的相隔還是難免會造成問題。雖然客觀上的分手率相差不大,但情侶們的主觀感受的差別使存在的。56.6%的情侶認為,異地戀要使人更不開心,對戀愛關係更缺乏滿足感,並且更脆弱,容易導致分手。想要異地戀長久發展到步入婚姻,需要注意以下四個問題 : 1. 時間和金錢上的壓力 你們可能會為了見到對方,而反反覆覆地旅行,你需要騰出一段本可以去度假的時間;還需要一筆錢來應付交通和住宿的開支,並讓身體來承受長途旅行。是否願意為對方做這樣的付出,本身就決定了那些願意長期異地的情侶是有更加堅實的感情基礎的。 在生活中,如遇到男女感情不和、夫妻、婆媳矛盾等一系列情感問題不如試一下和合術這個民間方法它成功率達到90%,已幫助無數人挽回自己的生活,真正的和合術能做到無形中改變只有真正的道長才能施法,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 2. 缺乏瞭解 有人説,除非你們曾經一起住過一段時間,或者進行過長時間的旅行,否則不可能知道對方是不是對的那個人——這是有道理的。如果你們只是每月飛來飛去,見面時你可能會發現,儘管身邊的這個人看起來沒有什麼變化,但你其實很難進入ta的生活,或者你發現ta和你想象中不完全一樣。所以異地的情侶在結束異地時要對這一點做好心理準備,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願意更多得了解對方,避免先下定論。 3. 親密感的流失 有很多人會聲稱,由於平日要忙於工作和交際,“週末夫妻”才是最好的狀態。不過你仍然要小心,一方面是性生活的缺失,另一方面兩個人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因為距離感難免使親密感流失。 4. 容易出現危機 距離越遠,分開的時間越長,使這段關係失敗的危機就越有可能出現。距離將不可避免地使你們感到孤獨,並無法從對方身上取得物理和精神上的支持。這時,人更容易受到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