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3類人不適合吃低鈉鹽,否則可能有生命危險!

有研究表明,食用含鉀的低鈉鹽可以降低中風和心血管事件風險。 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是人人都適合吃低鈉鹽。

有研究表明,食用含鉀的低鈉鹽可以降低中風和心血管事件風險。 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是人人都適合吃低鈉鹽。   低鈉鹽一般使用氯化鉀替換掉食鹽中的部分氯化鈉,所以低鈉鹽中鉀含量通常比普通食鹽中鉀含量高。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以下3類人不適合吃低鈉鹽:   1. 腎功能衰竭的人群。 正常人平時食用低鈉鹽,腎臟可以幫助排泄多攝入的鉀離子,但是對於腎功能受損的患者來說,由於腎臟排鉀能力下降,食用低鈉鹽,可以出現高鉀血癥。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2. 在服用ACEI(普利類)、ARB(沙坦類)降壓藥的患者,食用低鈉鹽也會增加高血鉀的風險。   3. 服用螺內酯保鉀利尿劑患者,食用低鈉鹽也會增加高血鉀的風險。   高鉀血癥可以抑製心肌的電傳導,嚴重時候可能會導致心臟驟停,危及生命。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