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性50歲以後,應及時補充睪酮

北醫三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姜輝提醒,男性朋友到50歲後,睪酮水平下降明顯,如果出現明顯的不適癥狀,影響生活和工作,要及時補充睪酮。否則當睪酮降到一定程度時,可能會危及健康。

北醫三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姜輝提醒,男性朋友到50歲後,睪酮水平下降明顯,如果出現明顯的不適癥狀,影響生活和工作,要及時補充睪酮。否則當睪酮降到一定程度時,可能會危及健康。   不過需要註意,睪酮不是隨意補充的,在補充之前需要先做檢查,明確自己是否缺乏睪酮。   一般來說,空腹抽血可以幫助測定血清睪酮水平,這是診斷LOH的重要依據,如果TT<11.5nmol/L,TSI≤2. 8nmol/IU,cFT≤0. 3nmo/L,FTI≤0.42,則可判斷為睪酮水平過低,需及時補充。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目前,藥物是治療LOH最為主要、有效的方式之一,臨床上比較多見的睪酮補充藥物主要有3種,分別為口服製劑、肌肉註射製劑、經皮膚製劑、口腔黏膜製劑,其中第一種應用最廣。   但因為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具體采取哪種藥物、多少劑量等,還需因人而異。   另外,日常做好下面幾點,也有助於促進睪酮的分泌。   1、規律運動   適當進行運動,可輔助治療LOH,有效緩解失眠、精神狀態不佳、骨骼及關節疼痛等LOH癥狀。同時,還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減少肌肉組織流失,減少脂肪合成,對預防LOH也有幫助。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2、保持樂觀的情緒   盡量保持好心情,遇到事情先冷靜一下,不要著急發火。負面情緒這樣不僅無法解決問題,很多時候會讓事情更糟,並且影響內分泌。如果實在很難受,可找人傾訴或通過合理的方式發泄,不要憋在心裏。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3、合理飲食   在保證人體必需能量的基礎上,飲食要盡量清淡一點,多吃新鮮水果,少鹽少油,避免肥胖。   男人也有更年期,但很多時候癥狀不明顯,經常被忽視,從而影響到健康。所以,男人50歲後要多關註自身健康,發現可疑癥狀,及時進行幹預,這樣才能安然度過更年期,健康生活。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