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幽門螺旋桿菌致癌物有多可怕

幽門螺旋桿菌喜歡在胃裏定居,咱們國家幾乎每2個人就有1人的胃被HP君勾搭上,感染率高達59%。

幽門螺旋桿菌喜歡在胃裏定居,咱們國家幾乎每2個人就有1人的胃被HP君勾搭上,感染率高達59%。   01、全球胃癌中,中國占到50%   胃癌一直是中國發病率和死亡率高居第二的惡性腫瘤。   根據《中國胃癌流行病學現狀》報告,2012年全球胃癌新發95.1萬例,死亡72.3萬例。其中,中國的發病和死亡例數均占了全球將近一半。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2015北京市戶籍居民胃癌年齡別發病率圖片來源:網絡   按照一年新發胃癌病例40萬,因胃癌死亡病例32萬粗略計算,我國每天有近1100人被確診胃癌,每5分鐘就有3人在胃癌的折磨中喪生。   更不可思議的是,近5年來,我國19-35歲青年人的胃癌發病率比30年前翻了一番。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02、你離胃癌,只差一撮幽門螺桿菌   從各項研究來看,幽門螺桿菌感染者,更容易罹患胃癌。幽門螺桿菌感染,使胃癌發生的風險增加了2.1-12倍。   其實早在1984年,兩名澳大利亞科學家就發現:   胃部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是引起胃炎、胃潰瘍、胃癌等胃病的最主要原因,並因此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如今,幽門螺旋桿菌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不僅致癌,幾乎100%的慢性胃炎、67%-80%的胃潰瘍和95%的十二指腸潰瘍也是由這種病菌引起的。   更可怕的是幽門螺桿菌一旦感染不經治療難以自愈,而且傳染性極強,可以說是一人感染,全家遭殃。 03、1人感染,全家遭殃   我國是幽門螺桿菌高感染地區,大約有7億人感染了幽門螺桿菌。   根據幽門螺桿菌流行病學調查資料顯示,我國多數地區人群感染率在50%左右,平均感染率為58.07%。   也就是說每2個人中,就有1人感染幽門螺桿菌。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感染幽門螺桿菌的比例越高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