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2022年生子吉日 誕子上等佳期吉日吉時

每一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寶寶出生之後能夠是那個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並且每一對父母對於自己即將出生的寶貝都是充滿著期待的,我們都知道出生的時間不同,對於寶寶的運勢也會有所不同的,所以很多的父母都會為自己的

每一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寶寶出生之後能夠是那個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並且每一對父母對於自己即將出生的寶貝都是充滿著期待的,我們都知道出生的時間不同,對於寶寶的運勢也會有所不同的,所以很多的父母都會為自己的寶貝選擇一個吉利的生子吉日。 2022年宜生子誕子的吉利日子查詢 1月7日;農曆十二月初五;週五;沖虎(甲寅)煞南 1月11日;農曆十二月初九;週二;沖馬(戊午)煞南 2月17日;農曆一月十七;週四;沖羊(乙未)煞東 3月10日;農曆二月初八;週四;沖龍(丙辰)煞北 3月25日;農曆二月廿三;週五;沖羊(辛未)煞東 3月28日;農曆二月廿六;週一;沖狗(甲戌)煞南 4月14日;農曆三月十四;週四;沖兔(辛卯)煞東 4月17日;農曆三月十七;周日;沖馬(甲午)煞南 5月15日;農曆四月十五;周日;沖狗(壬戌)煞南 5月17日;農曆四月十七;週二;沖鼠(甲子)煞北 5月27日;農曆四月廿七;週五;沖狗(甲戌)煞南 6月13日;農曆五月十五;週一;沖兔(辛卯)煞東 6月17日;農曆五月十九;週五;沖羊(乙未)煞東 10月10日;農曆九月十五;週一;沖虎(庚寅)煞南 12月6日;農曆十一月十三;週二;沖豬(丁亥)煞東 12月17日;農曆十一月廿四;週六;沖狗(戊戌)煞南 12月27日;農曆十二月初五;週二;沖猴(戊申)煞北   查詢黃曆所得生子吉日吉時,均未核准具體八字,孩子出生之後須有相符的名字,家長可通過下方欄目可解鎖孩子有福氣名字。   生子祝福語 1.早上樹梢喜鵲叫,得知是寶要來到,天使降臨你懷抱,現在只會哇哇叫,惹人憐愛全家笑。祝願榮升媽媽的你,春風如意,小天使健康快樂!    2.百日寶寶有福相,寶寶日日享健康,百年百月百天長,百福百祿百壽降,百萬財寶進家鄉,百事可樂喜洋洋。寶寶百日之際,祝寶寶快樂成長!    3. 寶寶的降生,是甜蜜的負擔。寶寶的啼哭,是悅耳的音符。寶寶的呢喃,是神奇的催眠。願這可愛的小天使在未來的歲月裏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   這幾個就是2022年生子吉日,有需要的可以去考慮一下了,具體可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