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選好日子生娃好不好 讓你的孩子贏在起跑線

生小孩對於每一對夫妻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事,孩子是父母愛情的結晶,也是一個家庭的延續,作為准寶媽寶爸都希望自己的小孩生下來就聰明健康,日後長大了能夠出類拔萃。不過我們都知道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人的運勢密切關

生小孩對於每一對夫妻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事,孩子是父母愛情的結晶,也是一個家庭的延續,作為准寶媽寶爸都希望自己的小孩生下來就聰明健康,日後長大了能夠出類拔萃。不過我們都知道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人的運勢密切關聯,所以不少人都會選擇吉日生小孩,以此希望孩子能夠擁有一個好的八字,帶來好運。那麼選好日子生娃好不好?接下來給大家說說擇吉日生寶寶的意義以及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一、選吉日生小孩的意義 人的運勢如何主要取決於生辰八字,而生辰八字就是人的出生時間干支曆日期,所以很多家庭在生小孩這件事情上都會重視擇吉日,這樣能夠給孩子帶來一個好的八字,使孩子生來就有夫妻,討喜喜愛,將來不管是在學業還是事業上都可以順順利利,感情以及身體健康也都吉祥如意,並且還能給父母帶來好運,使家庭更加和睦溫馨。因此選擇吉日生小孩不管是對於小孩還是對於父母而言都是有利的,這不僅到小孩的未來,也關係到整個家庭。   二、生小孩如何擇吉日 關於選好日子生娃好不好?前述我們已經瞭解了擇吉日生小孩的意義,瞭解到這不管是對小孩還是對父母都是好的,所以選吉日生小孩是有必要的一件事。那麼生小孩如何選吉日呢? 1、先瞭解小孩性別。由於男女有別,男命看財星,而女命看官殺,男女有別,即便是生於同個時辰,日後的運勢差異也會很大。   2、需在生產時間範圍內擇吉日 為了母嬰的安全考慮,擇吉日需選擇在預產期範圍內,若是此階段無大富貴的八字,那麼就選擇較好的八字,千萬不要一味為了給小孩一個大富貴的八字,而強行早早剖腹產,這是不可取的。   3、請經驗豐富的擇吉師傅幫助。生小孩擇吉日其中的學問比較深奧,沒有掌握深厚的八字知識功底的話,是無法選擇到好的時辰的,因此我們需要請經驗豐富的擇吉師傅幫助選擇。   關於選好日子生娃好不好?自然是好的,但是在選擇的時候也是要以大人和孩子的生命安全為主的,這一點需要去注意,詳情可諮詢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