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女對待「性」,有何不同?

「性」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而不同性別之間存在著不同的「性觀念」。

「性」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而不同性別之間存在著不同的「性觀念」。   美國醫療健康網站 WebMD 就對男女之間的「性差異」進行了分析。《性行為社會組織:美國的性行為》的主要作者、芝加哥大學的社會學教授 Edward O. Laumann 表示,「女性對環境和氛圍更加敏感」,並分享了幾個重要的差別。   1、男性更渴望   佛羅裏達州立大學社會心理學家Roy Baumeister在一項研究中發現,男性的性喚起更自然,幻想更頻繁、更多樣化。雖然隨著年齡增長,男性和女性的幻想次數都會減少,但男性的幻想次數仍然是女性的兩倍。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2、女性的感覺更復雜   什麽能讓女人興奮?似乎連女性自己也說不明白。   西北大學的研究人員Meredith Chivers給同性戀和異性戀的男女播放影片,並通過測量儀記錄他們的興奮反應。結果顯示:異性戀男性對男女、女女更感興趣,男同性戀對男男更有反應。   而女性的實驗結果讓人驚訝——對於上述三種畫面,她們的反應幾乎都相同。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3、女性的沖動更容易受影響   Roy Baumeister回顧以往的研究,結果發現,在許多方面,女性的性態度、行為和欲望比男性更受環境的影響。例如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對於不同的性知識接受度更高;女性在做出一些性決定時,還會受到同齡群體的態度的影響。   4、女性的感受不那麽直接   男人和女人達到欲望的途徑不同,紐約市心理治療師Esther Perel表示,女性欲望更多地來自於兩耳之間。對女人來說,欲望更具有情境性,更主觀,更有情感層次,需要想象和情感刺激;而男性則幾乎不用什麽想象力,欲望對他們而言更簡單、直接。   由於男女對性的看法不同,夫妻之間會存在一定的「誤會」。此時最重要的是建立良好的交流,心平氣和地談論跟性有關的話題或問題,切忌指責、埋怨對方,將對方與他人作比較,否則情況只會更糟糕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