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醫學護膚品牌到底有多好用?

說起醫美和藥妝,你一定會首先想到日本,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醫美品牌來自美國,在2016年已登上了全美第一的寶座。而且極具人氣的她,全靠口碑相傳,完全沒有做任何商業廣告推銷!這個品牌就是 SkinCeut

說起醫美和藥妝,你一定會首先想到日本,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醫美品牌來自美國,在2016年已登上了全美第一的寶座。而且極具人氣的她,全靠口碑相傳,完全沒有做任何商業廣告推銷!這個品牌就是 SkinCeuticals (修麗可)。 SkinCeuticals(修麗可)成立於1994年,是由杜克大學的教授 (Sheldon Pinnell) 指導創立。品牌早年根據學校命名,但是在06年被歐萊雅收購之後改名叫 SkinCeuticals。 SkinCeuticals 淨白/修復肌膚產品推介:   SkinCeuticals CE Ferulic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30ml 是一款先進的複合配方,能中和自由基、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以抵禦光老化的損害。愈全面的保護能使皮膚愈能保持年輕,並且愈能對抗環境造成的皮膚老化。於激光治療後使用,證實比單獨療程,提供更強抗光老化保護,同時減少泛紅及縮短復原期。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 (美白修護啫喱水) 30ml 特別適合敏感或問題皮膚,這款清爽不含油分的啫喱,蘊含具消炎抗菌功效的植物精華,能紓緩及鎮靜敏感皮膚。含消炎的青瓜及抗菌的百里香,能紓緩及鎮靜敏感皮膚。含植物糖苷有助減淡色斑,均勻美白肌膚。亦有助皮膚在進行再生療程前作好準備,並可減退療程後的發紅現象。 *** 於美國成立,憑藉數十年皮膚癌科研的經驗,SkinCeuticals的高效配方結合了高濃度活躍成分,並經測試證實能有效滲透皮膚。產品獲得皮膚科醫生、整形外科醫生、指定藥房、醫學美容及美容中心所採用及推薦,改善同時預防老化跡象。   其他淨白/修復肌膚產品推介: SESHA Optimum Emulsion (頂級收緊精華面霜) 30ml 能有效減少細紋皺紋,飽滿蘋果肌,收緊面部皮膚及下巴,提升整個面部輪廓,令肌膚回後緊致年輕;當中更含品牌的專利~PET高效傳進技術,美國FDA認可安全、有效;可以將精華直送入皮膚底層,不用靠打針食藥,能為肌膚達致有效美容修護。      ***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與哈佛科學家Dr. Dean Hsieh,在1990年更研發出 PET傳進科技:將營養成分藉著皮膚傳入體內,取代傳統注射和口服方式,及後Dr. Dean Hsieh更把專利技術應用於護膚品中,PET™ 傳進科技更取得了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擁有高滲透效能的美國醫學品牌SESHA Skin Therapy (簡稱 SESHA)就此誕生。 SESHA一系列含專利PET™ 高效傳進技術的護膚品,營養可由皮膚直接傳入最深層細胞,無阻隔地徹底改善皮膚各種問題,不需打針或食藥,就可將豐富的精華養分帶到皮膚最底層,令肌膚保持年輕、嫩滑、充滿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