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和合術和好後又分手 主要原因有兩個 你是哪一種

情侶之間出現分手又複合是很正常的事情,有時候分得多了,無論是哪一方都是很煩躁的。這個時候有的人就會偷偷的通過和合術去挽回,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和合都是能夠讓緣主收到滿意的效果。有的人做和合術和好後又分手了

情侶之間出現分手又複合是很正常的事情,有時候分得多了,無論是哪一方都是很煩躁的。這個時候有的人就會偷偷的通過和合術去挽回,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和合都是能夠讓緣主收到滿意的效果。有的人做和合術和好後又分手了,那主要是什麼原因呢?一個要從自身的命理去分析,一個就是外在的因素,比如沒有遵守禁忌而破法的。  在生活中,如遇到男女感情不和、夫妻、婆媳矛盾等一系列情感問題不如試一下和合術這個民間方法它成功率達到90%,已幫助無數人挽回自己的生活,真正的和合術能做到無形中改變只有真正的道長才能施法,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 首先我們來說說自身的原因。和合術本身就是建立在八字相合的基礎之上的,如果你做了和合術之後還是會分手的話,那就是你和對方的八字命理在作怪。有的人天生的八字不合,所以在一起之後就會發生爭吵,而且有的和合術是不算八字就和合的,那樣做出來的法事也是不行的。   每個人的八字裏都會涵蓋很多的命理資訊,有關事業的、愛情的、婚姻的,還有其他方面的,通過分析八字就可以得出你和對方的命理是否相合。但是即使是相合的八字也會在相處的過程當中發生變化,比如以前沒有的因素,在相處之後就會慢慢的顯現出來。這個時候分析八字就可以知道阻礙情感發展的因素是什麼,利用法事的力量去化解掉就可以了。   而做和合術和好後又分手的第二個原因就是不遵守禁忌導致的。和合術法事是一個祈福類的法事,所以也是要遵守一定的禁忌的,而和合法事的禁忌就是在做法事的過程當中要保持誠心,還有一個做完之後要戒葷腥,不能夠吃狗肉或者是蛇肉之類的,也不能夠同房,更不能夠和異性曖昧,不然的話就是會導致感情發展得更加的惡化。   如果你和女友或者是男友發生了爭吵,或者是分手了,首先可以是放低姿態去挽回對方,如果這樣的方式不行的話,那就不妨試試和合術吧!一開始的時候也會有很多人不是很信任,但是在做過之後才徹底的感受到了它的好處。   如果你做和合術和好後又分手了的話,那就找師傅把你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在嘗試著挽回一次,給自己和對方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