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最新研究:新冠還可能影響認知能力!不過還有個好消息

Long covid, 也就是新冠後遺癥,是指新冠患者在康復後,持續數月甚至長達超過一年的認知相關的後遺癥。最常見的後遺癥是無緣無故感到疲勞,除此以外還會有動力不足、焦慮、抑郁、睡眠不佳等情況。

Long covid, 也就是新冠後遺癥,是指新冠患者在康復後,持續數月甚至長達超過一年的認知相關的後遺癥。最常見的後遺癥是無緣無故感到疲勞,除此以外還會有動力不足、焦慮、抑郁、睡眠不佳等情況。   目前,隨著新冠的盛行,和疫苗的普及,感染者的癥狀也日趨溫和。很多無癥狀感染者甚至不知道自己得了新冠。那麽這些輕癥的病例是否也會感受到新冠後遺癥呢?   近日,一項英國牛津大學的研究發現, 輕度 COVID-19 患者在感染後 6 到 9 個月會出現註意力和記憶力下降的癥狀。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這項由牛津大學心理學系趙思家博士主導的研究,分析了統一招募的 136 名參與者的認知測試數據。   其中,53 名參與者是新冠「輕癥」患者;其余的 83 名參與者從未感染過新冠。參與者大都是 20 ~ 30 歲的年輕人。   參與者們被要求在電腦上完成了一系列調查問卷和認知能力測試,這些問卷和測試內容都與日常生活相關,註意力、記憶力、反應能力、計劃能力、語言能力等等。   完成測試後,研究人員對比了感染新冠和未感染對照組的測試結果。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他們發現,在短短的四分鐘後,新冠感染者的註意力就有顯著的下降。相比於沒有得過新冠的年輕人,得過新冠的人註意力下降的幅度也更大、更快。   也就是說,感染新冠後,人的警惕性會下降。   此外,新冠還會影響患者的記憶力。在這個研究中,參與者被要求看一些簡單的圖片,然後二十分鐘後測試他們對圖片的記憶的準確度。   結果發現,得過新冠的年輕人更加健忘,雖然他們自己在生活中沒有意識到自己更健忘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裏發現的註意力和記憶力的衰退並不大。沒有影響患者的生活,所以患者甚至自己都沒感覺到後遺癥的存在。   而且 這些癥狀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自行消失。大多數情況下,隨著時間的推移,個體的情景記憶和註意力持續時間也會在 6 個月和 9 個月後基本恢復正常。   趙博士也坦言,很多參與本次測試的輕癥患者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有認知衰退的現象。 所以,不需要把新冠後遺癥妖魔化,引起過度的焦慮。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