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Omicron不會是最後一個變異病毒,疫情沒有接近尾聲

據CNBC報道,世衛組織1月24日對新冠疫情再次提出警告,隨著全球各地病毒流行率增長,產生更多新變異體的條件已經成熟,疫情沒有接近尾聲,Omicron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變異體。

據CNBC報道,世衛組織1月24日對新冠疫情再次提出警告,隨著全球各地病毒流行率增長,產生更多新變異體的條件已經成熟,疫情沒有接近尾聲,Omicron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變異體。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發表講話時指出,自9周前發現Omicron以來,世衛組織已收到超過8000萬例報告,比2020年全年報告還多。全球上周平均每3秒增加100例感染,每12秒就有1人死亡,疫苗接種率最低的非洲死亡數增長最快。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病例的「爆炸式增長」並沒有與死亡人數趨勢相匹配。在過去的4周內,全球記錄了超過 7100 萬例新病例。美國和法國新增病例數最高,分別為 1830 萬和 760 萬,也門和瓦努阿圖的病死率是世界上最高的。也門內戰肆虐,不到 2% 的人口接種了疫苗,接近20%的感染者死亡。瓦努阿圖在整個疫情期間病例數一直很低,僅33%的人口接種了疫苗,病死率也高達 14%。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世衛組織一再呼籲,全球疫苗分配不均導致發展中國家的免疫接種率低,使廣大人群易於感染,促使新變異病毒的出現。世衛組織曾設定了2021 年底40%人口接種疫苗的目標,現有 92 個國家沒有實現。另外,減輕低收入國家受到病毒侵害影響時,不能僅僅考慮疫苗,還需要加強診斷以及危重癥的治療能力。   有不少人已經厭倦了疫情封鎖,多國政府已經開始「走鋼絲」,尋找民眾可接受的一種感染風險範圍。甚至,23日世衛組織歐洲分會主任漢斯·克魯格宣布,在今年3月之前,60%的歐洲人可能已經感染Omicron,該地區將進入新冠大流行的新階段,並可能接近尾聲。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譚德塞警告,一些國家的新感染病例正在達到頂峰,有疫情結束的希望。然而,還沒有一個國家走出困境,他們的衛生保健系統仍面臨前所未有的感染浪潮的壓力。有些專家或政府將Omicron視為最後一種變異體,認為疫情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這種想法非常危險。盡管病毒傳播率在一些國家已經放緩,但已形成了高水平傳播條件,易催生更多的變異體。我們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賭在一種「無法控製及預測進化」的病毒之上。   想要改變疫情進程,我們必須要扭轉它的驅動力,現在采取正確行動方針,疫情在2022年可能迎來轉折點。包括實現全球70%人口接種疫苗目標、提高檢測能力、確保氧氣和抗病毒治療等。屆時,「全球衛生緊急事件」的狀態將被終結。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