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橘子和牛奶不能一起吃?專家回應了!

首先,牛奶中的蛋白質進入消化道後,會被胃酸的酸性改變性狀,發生「失活」、空間結構改變(通常是結構變松散)。

首先,牛奶中的蛋白質進入消化道後,會被胃酸的酸性改變性狀,發生「失活」、空間結構改變(通常是結構變松散)。   這可以使胃、腸、胰腺分泌的消化酶(蛋白酶)更容易找到蛋白質上的切割位點,對其進一步消化。   蛋白質遇酸變性後的狀態可以參考酸奶(從液態奶到凝固態的酸奶),雖然看起來性狀變稠厚了,但從分子結構上來說,應該是更容易消化吸收了。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也就是說牛奶在強酸胃液的幫助下變成絮狀物之後更容易吸收了。   另一個事實則是胃酸的酸度比橘子的酸度高多了,胃酸的 pH 值最低可達 1.5,橘子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胃酸對蛋白質的變性作用更徹底,即便蛋白質變性凝固,也是有利於消化的。   因此,也就不要隨便讓橘子和牛奶來背這個鍋了。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➊ 別吃太多!   對於胃腸功能較差的人,突然大量攝入冷的液體,會刺激消化道痙攣,引起腹痛、腹瀉等問題(不是生病了,而是身體的反應)。   ➋ 橘子和牛奶要合理儲存   另外,橘子、牛奶都有腐敗變質的風險,儲存不當也可能滋生致病菌。要註意合理儲存。   開封的牛奶一定要及時放進冰箱或者馬上喝完,不要開封之後一直放在室外,想起來再喝,到時候變質了都還不知道。   橘子之類的水果只要有一點壞了,就不要再吃了,哪怕切掉壞的部分也不能吃,因為毒素可能已經侵襲整個水果。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