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利用傢俱風水佈局,防止另一半找小三

兩個人相愛時,通常希望對方對自己保持忠誠,然則花花世界、迷亂人眼,這個世界總是有數不盡的誘惑在等着我們,這種誘惑也存在於情侶、已婚夫妻中。很多人希望能夠通過風水、術法、家居擺放等方式斬斷老公、男朋友的

兩個人相愛時,通常希望對方對自己保持忠誠,然則花花世界、迷亂人眼,這個世界總是有數不盡的誘惑在等着我們,這種誘惑也存在於情侶、已婚夫妻中。很多人希望能夠通過風水、術法、家居擺放等方式斬斷老公、男朋友的桃花,防止其找小三,那麼方法有哪些?現在為你解答。 1.卧室佈置 在卧室牆上的正西/正東方位切忌擺放很大的鏡子,這樣會導致雙方睡眠不好、心神恍惚、情緒暴躁,激化雙方矛盾,為小三的進入創造絕佳機會。想要化解,就要將鏡子移走或找一塊布將其遮擋住,以削弱不良風水效應,防止另一半變心。卧室的主色調應該避開粉紅色,因為紅色主火,火旺則脾氣暴躁、易怒易爭吵,還極耗泄水,致情侶、夫妻不睦,產生小三。   2.卧室應聚集生氣 卧室對情侶、夫妻來説十分重要,這是他們增進感情的主要場所。風水講生氣祥繞,吉祥的氣場可令雙方精神愉悦、感情順利。卧室氣場為生氣時,表現為氣息温和、陽光洋溢、空氣順暢。如果能不在卧室設置衞生間,則更有利於穩固雙方情感,避免伴侶找小三或是有其他小三惡意侵入。   3.文竹辟邪 文竹是一種極具生機的植物,有高風亮節之意,裝飾性也較強,宜擺放在情侶、夫妻的卧室中。將文竹擺放於卧室中合適的位置,能夠同時起到促使家庭和睦、預防小三的作用。   基本上,用了以上方法來避免另一半桃花氾濫,大部分人的預防小三問題也就能夠得到解決了。要杜絕另一半找小三,還是要從源頭截起,斬斷對方的桃花,保持家庭和睦,就能避免小三趁虛而入,破壞雙方感情。除了風水,如果想用專業的術法實施斬桃花,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