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夫妻孕期吵架挽回這麼做就對了,聰明女人的選擇

懷孕以後就會對肚裏的寶寶更加關愛,因此很多女人都會忽視老公,當他感覺你不在愛他時,就會想到去外面尋找温暖,如果剛好碰到情投意合的女人,那麼你們之間的吵架就是不可避免的,那麼夫妻孕期吵架挽回女人該怎麼做

懷孕以後就會對肚裏的寶寶更加關愛,因此很多女人都會忽視老公,當他感覺你不在愛他時,就會想到去外面尋找温暖,如果剛好碰到情投意合的女人,那麼你們之間的吵架就是不可避免的,那麼夫妻孕期吵架挽回女人該怎麼做呢? 1、穩住情緒 即使吵得不可開交,但是依舊要穩住自己的情緒,不然還會影響到孩子。這個時候要少想一些事情,儘量保持心情愉悦,也不要總是説教他,本來他想要幫助你的,但總被你大罵一通,長期下來也會不好受。 2、讓老公增加陪護的時間 多讓他陪你去產檢,或者一起了解育兒方面的知識,有條件的話一起報個育兒班,當有了互幫互助的體驗感後,雙方都是愉悦的,同時也能夠激發男人的責任感,讓他體會到你的艱辛和即將出世的寶寶也需要他。當男人有了被需要的感覺後,即使你們吵得再兇,為了孩子他也會慢慢打消出軌的想法的。 3、更愛自己 女人邋邋遢遢的時候,男人是會將注意力轉向別人的,因此孕媽才懂得收拾自己的面容,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憔悴,選擇一些好看的孕裝,不僅能夠讓自己更加漂亮,同時還能夠不讓老公嫌棄你。如果在懷孕後期已經無法繼續美麗了,那麼也一定要記得多去了解產後恢復身材的知識,從現在起好好保養自己。 4、 關心老公 在懷孕期間,老公的耳根子都是比較軟的,為了你和孩子的健康,不可能做出太絕情的事情,也不可能一點也不理你,那麼就儘可能地在溝通的時候,展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多關心對方,男人也會慢慢心軟,開始對你更加好的。 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生理上得不到滿足,而是心理上被忽視了,導致失衡,那麼找到這個平衡點就能提高夫妻孕期吵架挽回成功的機率。 如果在感情出現嚴重問題的朋友,無計可施的話不如嘗試一下和合術吧,普通人分手後復合機率40%,而和合術撮合復合機率70%,和合術+好的復合觀念、好好溝通,複合機率90%,具體情況可諮詢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