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牙齒種植後,在家如何護理?口腔科醫生強調做好5件事

1.接受手術的當日請不要刷牙,24小時後可以用淡鹽水漱口,實在想刷牙,應該避開種植牙。2-3天後可恢復正常洗漱。

1.接受手術的當日請不要刷牙,24小時後可以用淡鹽水漱口,實在想刷牙,應該避開種植牙。2-3天後可恢復正常洗漱。   2.保持口腔清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努力做到每天早晚各刷牙一次,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每次吃東西後都要漱口,可以用牙線剔除牙縫中的嵌塞食物,晚上臨睡前建議用沖牙器沖洗。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3.種植牙畢竟不是自己的牙齒,所以種植後切記不可啃咬堅硬的東西,比如用牙齒咬酒瓶蓋子、咬小核桃等,嗑瓜子時建議用小工具先剪開瓜子硬殼,剝出瓜子仁再品嘗為好。只有自己好生保養種植牙,那麽,它就可以一直陪伴著您。   4.電動牙刷的選用。建議成年人購買時不需要買很貴的,要關註電動牙刷的電池使用壽命,使用時間長一點的更好。盡量挑選牙刷頭小一點,牙刷毛細軟一點的。此外,最好是帶一點聲波,不是簡單地轉圈式的那種電動牙刷,因為光轉圈式的話,是達不到有效的清潔目的的。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5.定期隨訪很有重要,建議種植患者在種植後的半年、一年時到醫院讓醫生為您再做必要的檢查,及時發現和處理問題,更好地延長種植牙的使用壽命。   王女士按照醫囑,養成了保護口腔的良好習慣,她的種植牙在半年、一年以及三年共3次的隨訪中,都獲得滿意評價。如今,5年過去了,王女士對自己的種植牙非常滿意,因為在她笑的時候,沒有人看出她的門牙中有一顆假牙。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