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過年可以吃好喝好,但維生素劑千萬別亂補

現在的生活條件確實好了,不少人在酒足飯飽之余,奔著更美、更強、更延緩衰老的目標,總擔心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少了點啥子。

現在的生活條件確實好了,不少人在酒足飯飽之余,奔著更美、更強、更延緩衰老的目標,總擔心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少了點啥子。   在眾多的「身體補品」中,維生素憑著自己種多量大並且價格相對溫柔成為了大家的首選。   但維生素真的有必要人人都補嗎?面對ABCDEK等那麼多種維生素,大家又該咋個選呢?想要美白,想要感冒快點好,多補維C真的有用嗎?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其實,對於正常成人來說,一般並不需要額外補充維生素,盲目補充維生素,反而還會引起一些嚴重的問題。下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臨床營養科茍茂瓊營養師就針對這些問題來詳細解答。   維生素是維持機體生命活動過程所必需的一類有機化合物,雖然不是人體能量的重要來源,但會參與機體新陳代謝和能量轉化。大家熟悉的有維生素A、B、C、D、E、K等,一般可以分為兩類:脂溶性維生素和水溶性維生素。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脂溶性維生素   包括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和維生素K,溶解於脂肪及有機溶劑,易儲存於體內,如果攝入的量不足,會緩慢出現缺乏的相應癥狀。   水溶性維生素   包括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可溶於水,易排出體外,如果攝入量過少,會很快出現缺乏的相應癥狀。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說來也怪,現在無論男女老少,不管是啤酒肚頂起、遊泳圈圍起、雙下巴吊起的多得起串串,但居然營養素還不足!   根據之前中國疾病預防控製中心發布的《中國成年居民營養素攝入狀況的評價》顯示,我國成年居民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攝入不足的比例均達到了80%以上,其他維生素也有不足的情況。   但對於維生素不足的情況,營養師的建議是: 優先通過食物來補充 。因為身體對於各種維生素的需要量其實並不大,一般來說只要 葷素搭配、均衡飲食,多數都能滿足身體所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