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人婚後很幸福的表現 老公疼婆家寵 求也求不來

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了婚之後就不會有什麼愛情存在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往往結了婚之後更加幸福的婚姻也是有的,女人大部分都很在意自己的婚姻,因為下半輩子的賭注就在這裏了。而往往婚後過得幸福的女

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了婚之後就不會有什麼愛情存在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往往結了婚之後更加幸福的婚姻也是有的,女人大部分都很在意自己的婚姻,因為下半輩子的賭注就在這裏了。而往往婚後過得幸福的女人都有女人婚後很幸福的表現,從八字就可以看得出來,一起來看一下都是哪些好八字吧! 一、婚姻宮為印星 八字中婚姻宮為印星的女性,通常對自己一生的大事並不輕率,也不輕易放棄,即使婚姻暫時陷入危機,也要展現出堅強的毅力和忍耐力,所以不容易失去婚姻。特別是正印旺的女性包容心很強,對丈夫很體貼,不會因為一點小錯誤就放棄而是考慮到名聲,以堅強的心守護著婚姻,所以婚姻相對來說比較穩定。   二、食神傷官為喜用神 如果八字食神傷官是喜用神的話,那男人的表現力通常很活躍,可以做出很多的事情讓妻子很開心,食神傷官越多,表示可以考慮哄妻子的可能性越大,和這樣的男命結婚生活,一定會被開心填滿你的婚姻。   三、正官星為喜用神 正官星為喜用神的人另一半的健康運、財運好,另一半就會成為給他的生活帶來好運的人,男性會為有優秀的妻子而感到驕傲,感到幸福。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婚姻宮不是喜用神,而是忌神受到制約,女性的婚姻也會得到保障,從而獲得幸福感。   四、夫妻宮坐食傷 夫妻宮坐食傷的人他們對另一半的愛藏在心裏,是屬於細水長流的那一種,如果是男人的,那對女性的各個方面都有利,給女性帶來很不錯的運勢。現在的女人在選擇婚姻的時候往往很謹慎,為的是能夠給自己的下半輩子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很多男人都覺得女人在結婚的時候要求有房有車,那試問誰不想自己以後的生活過得好一點呢?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女人婚後很幸福的表現,那就找命理師傅給你做詳細的分析,看看你的婚姻運勢是怎麼樣的吧!詳細的情況可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