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想刷酸換臉回家過年?「美容」還是「毀容」,關鍵看這點

最近幾年,「輕醫美」成了護膚圈的新潮流,刷酸就是其中廣受追捧的一項。但與此同時,「刷酸爛臉」的事故也時有發生。

最近幾年,「輕醫美」成了護膚圈的新潮流,刷酸就是其中廣受追捧的一項。但與此同時,「刷酸爛臉」的事故也時有發生。   刷酸到底「換臉」還是「爛臉」?   用正確的方法刷酸,當然能變美!   刷酸的功效   刷酸就是「化學換膚」,通過刷酸剝脫皮膚角質,可以達到美白祛斑;治療痤瘡、黑頭、閉口、「雞皮膚」;抵抗皮膚老化等效果。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為什麽有人刷酸會「爛臉」?   首先要知道,刷酸使用的「酸」既不是護膚品,也不是化妝品!為了達到治療效果,皮膚科醫生治療時常用的果酸濃度分為20%、35%、50%和70%,水楊酸常用的濃度為20%-30%。這個濃度要比普通化妝品、護膚品中的含酸量高得多得多!自己網購產品在家使用,對濃度、時間等把握不準,很容易灼傷皮膚!所以,刷酸一定要在正規醫療機構進行。   刷酸後要註意什麽?   1、做好防曬   刷酸後,皮膚屏障功能變弱,要比平時更加註意防曬!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2、註意保濕   使用偏溫和的保濕產品,也可以短時間(3~5天)使用醫用面膜。   3、避免物理刺激   使用溫水潔面,選擇成分溫和的氨基酸潔面產品,清洗時需溫柔一些。   註意不能使用磨砂產品或去角質產品。   如果有輕微結痂一定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也不能用手剝撕脫皮和搔抓皮膚。   刷酸後皮膚出現輕微刺痛、發癢、灼熱、緊繃、脫皮的情況在一周內會慢慢減輕,皮膚會逐漸正常。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