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冬日滑雪,小心被雪傷了眼

隨著北京冬奧會的日漸臨近,雪上冰上運動也成了日前最流行的活動。雪上、冰上運動雖然有趣,但常有人在滑雪或滑冰後出現眼部不適。那麽我們應該如何在進行雪上冰上運動時保護好眼睛呢?

隨著北京冬奧會的日漸臨近,雪上冰上運動也成了日前最流行的活動。雪上、冰上運動雖然有趣,但常有人在滑雪或滑冰後出現眼部不適。那麽我們應該如何在進行雪上冰上運動時保護好眼睛呢?   1雪上、冰上運動後常見的眼部不適   一些人在滑雪後眼睛開始疼痛,眼睛裏好象充滿了風砂,眼睛出現眼紅、流淚、幹澀、沙礫異物感、劇痛、眼瞼皮膚紅腫等癥狀。可能的原因有:一、有雪渣、冰渣等異物進入眼中,導致角結膜異物;二、滑行中冷風吹導致幹眼癥;三、由於沒有規範佩戴防護鏡,雪地強烈的反光引起了雪盲癥。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結膜異物:如果眼內進入異物,請勿揉眼,以防異物劃傷眼球。可將眼皮翻開,讓眼淚將異物沖走或用冷開水沖走異物。如無效,可用消毒棉簽蘸少許冷開水輕輕擦去異物,然後滴抗生素眼藥水。必要時送醫院診治。   幹眼癥:如果滑雪後眼睛幹澀不適,可以適度休息,或點人工淚液滋潤眼表,眼表的幹澀癥狀就會逐步減輕。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雪盲癥:雪盲癥一般在滑雪後3~12小時發病。由於雪地對日光的反射率能達到將近95%,直視雪地如同直視陽光。滑雪者如果不戴滑雪鏡或者護目鏡,雪地強烈的紫外線以及滑行中冷風對眼睛的刺激,會損傷角膜結膜。早期可能只是覺得眼睛幹澀、有異物感、灼熱感等,當角膜上皮出現損傷,由於角膜神經非常豐富,就會出現劇痛、怕光、流眼淚等不適,嚴重的除了結膜的明顯水腫,還有可能出現眼瞼的水腫和面部皮膚的紅腫疼痛和視物模糊。   紫外線的穿透力相對較弱,一般只對眼表的角膜結膜有損傷。但長時間高強度的刺激還是有可能會損傷眼底。視網膜損傷表現為暫時或者永久性的中心視力下降,部分患者在發病10分鐘或數小時後恢復。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2雪盲癥的處理   在網上流傳著不少治療雪盲癥的方法,其中不乏有人建議用自製的鹽水、涼開水或者鮮牛奶、鮮人乳等點眼。這些自製的點眼液無法保證無菌衛生,不建議大家使用這種方法。   正確的處理方法是這樣的:   1、一旦得了雪盲癥,千萬不要用手揉眼睛,應以眼罩蒙住眼睛用冷毛巾冰敷,減輕癥狀;   2、不要勉強用眼,盡量休息;   3、不要熱敷,高溫會加劇疼痛;   4、最好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用藥,醫生會根據癥狀給予表面麻醉藥、促進角膜上皮修復的眼藥水,一般一到三天就可以治愈。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