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汽車、火車、飛機上的你,千萬註意這件事!(不是戴口罩)

不管是回家過年,還是出差旅行,都少不了要長時間坐車,汽車、火車、飛機……看似安全的出行方式,卻可能暗藏殺機!

不管是回家過年,還是出差旅行,都少不了要長時間坐車,汽車、火車、飛機……看似安全的出行方式,卻可能暗藏殺機!   對於我們多數人來說,為了節約出行開支,通常會選擇價格相對便宜的火車普通座、飛機經濟艙,而這些座位的活動空間都較為狹小。   如果我們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不動,本身的血流速度就會減慢,再加上為了少去廁所而減少飲水量,血液黏稠度也會增加。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在這兩種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腿部的深靜脈特別容易形成血栓。   其實,不僅長途坐車容易造成腿部的深靜脈血栓,長時間坐著打麻將、坐著辦公,一坐好幾個小時,甚至一天都不動地方,照樣也可以形成這種血栓。   這種血栓,如果只是待在下肢,並不會對我們的生命造成嚴重威脅,但是它非常「不老實」,一不小心就會致命!   下肢深靜脈血栓為啥會致命?   在下肢深靜脈血栓剛剛形成的3周內,這個血栓非常不穩定,由於外界的擠壓或自主活動,特別容易脫落。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它會順著靜脈血流「跑到」股靜脈、髂靜脈、下腔靜脈,再進入右心房、右心室、肺動脈,從而導致肺栓塞。   我們知道,肺是二氧化碳和氧氣的交換場所,所以肺動脈一旦堵塞,全身供氧就會受到影響。   如果血栓相對較小,堵塞的僅僅是部分肺組織,那麽患者在安靜狀態下,並不會有非常明顯的表現,但是稍微一活動,比如上樓梯、慢跑,就會感到胸悶、憋氣、氣急,這種狀態,我們稱之為肺動脈高壓。   如果血栓相對較大,堵塞肺動脈主幹,整個肺的換氣功能都會受影響,患者就會呼吸窘迫、胸痛,甚至咳血。   嚴重的患者會很快出現進行性呼吸衰竭,心率、血壓都會受影響,甚至瞬間致命,也就是致命性肺栓塞。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