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吃著不鹹卻有高鹽,警惕這些酸甜口味的高鹽食物

 我們每天都會與鹽打交道,然而鹽並不僅僅存在於食鹽中,還有許多被我們忽略掉的「隱形鹽」。生活中有哪些是「隱形」的高鹽食物?我們應如何做到低鹽飲食呢?

 我們每天都會與鹽打交道,然而鹽並不僅僅存在於食鹽中,還有許多被我們忽略掉的「隱形鹽」。生活中有哪些是「隱形」的高鹽食物?我們應如何做到低鹽飲食呢? 警惕生活中的「隱形」高鹽食品   鹽的成分主要是氯化鈉,氯化鈉裏的鈉離子對人體有諸多好處,鈉是維持人體神經系統傳導、肌肉收縮、心臟跳動的基礎物質。但當攝入鹽分過量時,鈉離子進入人體血液過多,就會導致血管的滲透壓升高,從而引起高血壓,增加腦卒中、冠心病等疾病的發生風險。《中國居民膳食指南》中明確提到,減少烹調油用量,吃清淡少鹽膳食,健康成年人每人每日食鹽的攝入量應控製在6克以下。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醬油、醬類、鹹菜等吃起來很鹹的食物含有不少鹽。一般10ml醬油中約含有1.7g鹽,10g豆瓣醬中約有1.5g鹽,15g的榨菜、醬大頭菜或者冬菜中約有1.6g鹽,一塊腐乳(20g)中約有1.5g鹽。因此,這類食物要少吃。   河南省科普專家、洛陽市中心醫院王朝霞表示,很多人認為自己沒有吃很多鹽,殊不知,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含有「隱形鹽」。一些酸甜口味的加工類食物中鹽含量也很高,但是由於有其他味道遮蓋,所以鹹味並不明顯,比如話梅、蜜餞、餅幹等。 學會看食品標簽 拒絕高鹽食品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生活中,如何做到低鹽飲食?王朝霞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用鹽量化:家庭使用限鹽勺、限鹽罐,逐漸減少食鹽用量,培養清淡口味。   2.食材替代:烹調時多用醋、檸檬汁、香料、蔥、姜、蒜等調味,替代一部分鹽和醬油。也可以食用低鈉鹽,增加鉀含量,這對於普通健康人群是很不錯的選擇。   3.肉類適量:蔬菜不易吸鹽,肉類烹飪時用鹽較多,適量食用肉類可減少鹽的攝入。   4.烹飪多樣:多采用蒸、烤、煮等烹調方式,享受食物天然的味道,不是每道菜都需要加鹽。在烹調食物時,盡量選擇在食物出鍋前放鹽,讓鹹味盡量附著在食物的表面。   5.少吃零食:零食多為高鹽食物,學會看食品標簽鈉含量,拒絕高鹽食品。   6.外出就餐需謹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主動要求飯店少放鹽,還可以在餐前要一杯開水,把菜品表面的鹽涮掉後食用。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