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染發致癌是真的嗎?植物染發劑比較好?

如今,染發成了一種時尚趨勢,不少年輕人幾天一小染,幾月一大染,隔一段時間就換一種發色,看起來很潮流,實則會產生一定的健康隱患。其中,染發劑的選擇很重要。

如今,染發成了一種時尚趨勢,不少年輕人幾天一小染,幾月一大染,隔一段時間就換一種發色,看起來很潮流,實則會產生一定的健康隱患。其中,染發劑的選擇很重要。   2020年9月,哈佛大學醫學院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BMJ)上的一項研究表明,永久性染發劑對發質的傷害最大,但很有可能不會致癌。   從1976年到2012年,每隔2年,研究人員就會給12萬名美國女護士發一份問卷調查,主要內容包括是否染發、染發頻率、是否患癌等。此外,她們的運動量、能量攝入、纖維素攝入、紅肉攝入等信息也會被記錄下來。研究隨訪時間長達36年,90%以上的女護士都堅持到了最後。最終,有20000名女護士患癌,有23000名女護士患基底細胞上皮瘤,有4860名女護士死於癌癥。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經過分析,研究人員發現,使用過染發劑和沒有使用過染發劑的女護士,發生癌癥的風險沒有明顯的差別。不過,染發劑可能與部分癌癥的發生風險增加有關,比如,增加了5%基底細胞上皮瘤發生風險、2%-9%乳腺癌發生風險、9%卵巢癌發生風險。同時,染發劑還可能降低部分癌癥的發生風險,比如,降低了28%腦癌的發生風險、6%肺癌的發生風險。   最終,研究人員得出結論:永久染發劑並不是強致癌物,可能不具有致癌風險。   需要註意的是,染發劑雖然可能不具有致癌風險,但並不意味著不會損害健康。   染發劑對健康的損害程度可以分為急性損害和慢性損害,急性損害是指頭皮刺激、過敏、皮炎、皮疹、水腫等,慢性損害血液病、癌癥等重大疾病。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研究發現,染發劑中含有的苯對造血系統有劇毒性,經常使用染發劑,苯就會從頭皮侵入毛細血管,破壞造血系統,引發頭暈、乏力、出血等不適癥狀,嚴重的可能會進一步導致細胞突變,誘發癌癥。而且,隨著染發次數的增多、染彩時間的延長、染發劑含量濃度的增加,染發劑對健康的損害就會越嚴重。   植物染發劑更安全?未必   現在,有的理發店會向客戶推薦價格更貴的植物染發劑,稱全天然、很安全,真的嗎?   對此,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皮膚科植發中心吳文育醫生指出,判斷一種染發劑會不會對健康產生危害,要看兩個方面:一是致敏性,二是毒性。不管是不是天然植物染發劑,都可能會導致過敏反應,即使是天然的,也不代表無毒。有的植物本身就帶有毒性,製成染發劑之後產生毒性也可能不可避免。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