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天氣一冷寶寶兩頰就紅撲撲的?這樣護理更有效!

天氣一冷,有些寶寶兩頰的小臉蛋就紅撲撲的像個紅蘋果似的,有些甚至還出現了幹裂,讓寶媽們看著怪心疼的。

天氣一冷,有些寶寶兩頰的小臉蛋就紅撲撲的像個紅蘋果似的,有些甚至還出現了幹裂,讓寶媽們看著怪心疼的。   為什麽天氣一冷,有些小寶寶的臉蛋就開始紅撲撲了呢?   一方面,隨著環境溫度下降,空氣中含水量也跟著下降,當環境中相對濕度較低時,我們皮膚的經皮水丟失量便會增加,角質層含水量下降,皮膚開始出現幹燥癥狀。小寶寶皮膚比較嬌嫩,皮膚厚度和角質層比我們大人要薄,皮脂腺也還沒有發育完善,皮脂分泌的能力較弱,當皮膚表面的油脂不足時,皮膚的「鎖水」功能變差,水分就更易丟失。角質層含水量再低一些時,角質層可出現肉眼看不見的裂紋,這個時候提示皮膚屏障功能已經受到損害,不能很好地應對外界的各種刺激了,真皮中的血管受刺激後反應性擴張,就出現了我們看到的臉蛋紅撲撲的,當「紅臉蛋」持續一段時間後,雙頰皮膚上面還可出現小紅顆粒、脫屑等。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其次,當孩子在悶熱的環境,或是捂得比較多的時候,也可因機體散熱受到影響而使得寶寶體溫上升,處於高熱狀態,高熱時末梢血管代償性擴張,孩子最初會表現為臉蛋通紅,如果長時間無法脫離這種悶熱的環境,再嚴重些的可轉為面色蒼白、煩躁不安、脫水等,甚至還可導致孩子多器官、多系統受累。   再次,也還有一些寶寶因得了嬰兒濕疹(又稱特應性皮炎)導致小臉蛋紅紅的。   那麽,寒冷天氣,如何讓寶寶的小臉蛋不再變得紅撲撲的呢?   1.做好皮膚的保濕:吃完東西後,家長要及時給寶寶清洗小臉蛋上存留的食物避免其對皮膚的刺激,洗完臉或洗完澡,蘸幹皮膚上的水分後,立即給寶寶嬌嫩的皮膚塗抹保濕效果較好的潤膚露,以緩解寶寶皮膚幹燥的情況。如果居室環境也比較幹燥,也可以適當使用加濕器。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2.冬季天氣比較冷,外出風比較大的時候,要註意做好保暖,可以給孩子戴好圍巾,帽子等減少大風刺激皮膚,但切記捂得太多,冬季寶寶的穿衣可采用洋蔥法,便於早晚溫差大及室內外溫差大時可隨時增減衣物。   3.如果寶寶是因濕疹而出現兩頰紅撲撲的,因一些過敏原可加重或誘發濕疹的發生,所以要先幫寶寶回避已知的過敏原,減少過敏原刺激皮膚,並註意做好保濕,必要時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藥物。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